2017二年級國小演講稿(4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過去的一年,在老師們的辛勤教育下,我認真學習,刻苦努力,取得了期末考試語數雙百的好成績,還獲得了“優秀生”的光榮稱號!

過去的一年,在同學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專心工作,奮力作為,圓滿完成了一(10)班班長的神聖使命!

過去的一年,我們共同走過。現在,我們站在了二年級的嶄新起點!

今天,我又一次站在這裡,競選二(10)班班長和大隊委職務。因為:我有當班長的工作經驗;我有關心集體的熱心;我有努力學習做榜樣的決心;我還有與人交往的自信。所以:我有充分的信心!同時也請你們給我力量,支持我,讓我們共同為二(10)班譜寫輝煌!

謝謝大家!

二年級國小生競選中隊長演講稿
2017二年級國小演講稿(2) | 返回目錄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想競選中隊長,我演講的題目叫做《多做事,學做人》。

在我剛剛上學的時候,爸爸在《我上學了》主題活動中,在紅蘋果紙上寫下了“學知識、煉身體、學做事、學做人”的寄語。這是爸爸告訴我上學的目的和任務。

在我每天的作息時間表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度過的。每天我除了睡覺,有大約9個小時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只有大約6個小時。所以說,老師和同學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學校是我最重要的地方。

爸爸還告訴我:人就是社會關係的總和,做人就是和周圍人打交道,為大家做事。要想和大家相處好,就要為老師、同學多做事,要多多幫助別人,如果我能當上中隊長,我就能有更多的機會幫助大家。

我非常希望得到這個機會,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無論我能不能當選,我都希望協助老師把我們二年級二班變成一個:

學習成績最優秀!身體最強壯!品德最高尚!歌聲最優美、嘹亮的班集體!

謝謝大家!

二年級國小生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2017二年級國小演講稿(3) | 返回目錄

敬愛的老師、親愛同學: 大家好!

我叫xx,來自205班。今天能站在這裡,我感到非常榮幸!經過了一年的學習和生活, 我深深愛上了實小,愛上了團結有朝氣的205班。

在班級里,我活潑開朗、團結同學,是大家的好夥伴。平時能認認真真完成老師交給我的每項任務,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中,我刻苦努力, 成績優秀。兩次成為“校三好學生”。

我對課餘活動充滿熱情,獲得過“德藝雙星”“潛力小星”獎;“科技創新小博士”獎;全國好娃娃繪畫 “金獎”;小新星英語故事比賽三等獎。還取得了跆拳道綠帶,以及鋼琴三級優秀證書。

轉眼,已經是二年級的學生了, 這次如果我能當選大隊長,我一定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盡力協助老師,用心為同學服務,帶領大家共同進步!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記住我!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二年級國小生競選中隊委演講稿
2017二年級國小演講稿(4) | 返回目錄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又來競選中隊委了。我的心情很激動,因為我現在已經跨入二年級了,各方面的要求將會更高。上學期我按優秀少先隊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光榮地成為班級第一個“中隊委”和第一個“中隊長”,並且獲得了“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稱號。

我們(5)班是個非常優秀的班級,我為自己是其中的一員感到非常驕傲。新的一學期需要更多的同學一起來管理好我們的班級,中隊委是非常重要的職位,需要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同學們如果選我為中隊委,我會像上學期一樣,在老師的指導下當好小助手,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更加努力為同學們服務,使我們(5)班成為年級段最優秀的班級!請老師和同學們支持我!

謝謝大家!

二(5)班 xx

XX-9-12

相關推薦:
二年級國小生文明禮儀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