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周年演講稿(4篇)

我們偉大的母親“祖國”即將迎來她六十六周歲的生日,下文為大家介紹大學生國慶66周年演講稿,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內容吧!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下午好!我是初二(4)班的程林,今天,我為大家帶來的是《不屈的民族》。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堅強不屈的民族,她的炎黃子孫以愛國著稱。每當五星紅旗在藍天飄揚,國歌聲在晴空迴蕩,民族自尊的血液就會在千千萬萬炎黃子孫的血管中沸騰。

回望歷史的長河,無數先輩名垂青史,他們用自己的赤膽忠誠誓死捍衛自己不屈的民族。讓我們一起翻開歷史的篇章,去感受那一串串光輝的名:從以死拒降,揚名百世的蘇武,威震敵膽的民族英雄岳飛,到“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文天祥,從為建設民主主義中國而抗爭的孫中山,到為開創社會主義新時代的一代偉人毛澤東,從喚醒東方經濟巨龍騰飛的鄧小平,到推行“三個代表”的xx,再到貫徹實施黨員先進性的xx……每個名都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是啊,正是這樣一個向來不屈不撓的民族,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又是這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喚醒沉睡於心底的自豪。

我們國家從建國到現在一直在不斷進步,不斷上升,升到了一個萬人矚目的高度,雖然沒有驚濤駭浪,但有一種排山倒海的氣勢在起伏,有一種雷霆萬鈞的力量在激盪!

國徽,是齒輪中生長的麥穗,是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門,是不屈民族的標誌!讚美有時不需要歌唱,而應該用心聆聽。

國旗,是我晝夜難眠的情感,他使每個生命都莊嚴起來、神聖起來,沿著國旗下的路向前進。

國歌,是容納了神州大地百分之百的樂感,她的每一個音節都凝聚著東方民族的骨氣,她的每一個音符都能夠滋生咆哮的力量!

我是中國人,更是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那光輝的名使每一個炎黃子孫為之鼓舞!那不屈的精神使每一個中國人為之自豪!那雄渾的聲音使每顆灼熱的中國心為之振奮!我們應努力奮鬥,接受更猛烈的挑戰!

這就是我獻給祖國六十六周歲生日的禮物。我的演講完了,謝謝!

建黨九十三周年演講稿:回眸黨史,感恩母親
2018周年演講稿(2) | 返回目錄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回眸黨史,感恩母親》。

今天是我們黨的93周歲華誕,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為黨為我們共同的母親祝福——在此說一聲“ 生 日 快 樂”!

回眸黨史,93年的奮鬥,93年的求索,93年的滄桑,93年的巨變,鮮紅的黨旗始終飄揚在我們奮鬥的前方。是黨領導全中國人民突破國民黨反動派的圍剿,穿越二萬五千里長征;堅持八年抗戰,打敗日本法西斯;奏響三大戰役的凱歌。在血與火中誕生的中國共產黨以"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廣闊胸懷,引領各族人民,團結各界人士,在血雨腥風中,終於寫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輝煌篇章! 新中國建立後,是黨領導全中國人民經過幾年艱苦卓絕的領導,在改革開放之前,我們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建立了堅實的工業體系,為改革開放後中國經濟的騰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而這時的兩彈一星更是讓億萬中國人民揚眉吐氣。改革開放後,我們國力強盛,任何外敵不敢悍然入侵。而今之際,國家仍在騰飛,在百廢待興之時中國共產黨毅然領導中國人民開創了建設新國家的輝煌篇章。

然而今天的輝煌是共產黨冒著生命的危險來守衛和爭取到的。在那個時代,做一名共產黨員不是為了索取,而是隨時準備犧牲。血雨腥風之中倒下了無數的真正英雄,擊碎了許多無價的生命輝煌,他們以五千年長夜中亘古未有的榮光使歷代風流人物黯然失色。多少仁人志士的鮮血染紅了天邊的雲霞,多少革命先烈的軀體鑄就了中華民族堅挺的脊樑。在戰爭年代裡的每一天,都會為每時每刻發生在戰士身上的故事感動著。董存瑞、黃繼光、張思德、劉胡蘭每個熟悉的名都讓我們難以忘懷,都給我們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他們都明白這樣一個道理:犧牲我一個,幸福千萬人。為了中國人民的事業,為了共產主義事業,他們無怨無悔地奮勇向前。我以我們的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感到驕傲,我以生在這樣英雄的國度而自豪。

和平年代裡的雷鋒留給我們做人的真言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他對同志象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象夏天般的火熱。雷鋒的精神鼓舞著幾輩人,教育了幾代人。雷鋒的名與點點滴滴為人民服務的事業連在一起,雷鋒成了做好人好事的代名詞,雷鋒成了為人民服務最閃光的符號。他圓圓的笑臉同五星紅旗下的晴朗連在一起,他二十二歲的年齡同中國共產黨永恆的青春連在一起。

因此,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我,生在紅旗下,沐浴著黨的雨露,度過幸福的童年,乘著改革開放的春風,走進知識的海洋,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養成為一名不斷上進的大學生。在孩提時代,我心目中的黨是神聖而偉大的。當我從一名少先隊員成為一名共青團員時,共產主義成為我的理想信仰,她猶如心靈的翅膀,催我奮進。加入共產黨成為我的人生路標,她猶如夜航的明燈、天空的星鬥引導我走向理想的彼岸。我默默地為之努力,我知道"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積涓流,無以成江河"。只有信仰,能使生命充滿意義,唯有奮鬥,才使生活更加充實!

新世紀的大學生們,讓那隻棲息在你心中的鷹,展翅高飛,掠過市井的硝煙,超越你曾有過的脆弱與迷茫,想著理想的高地升騰,向著蔚藍的高空,向著我們主宰的明日無限翱翔!!!

在這繁華似錦的四月,我們以永恆的忠誠和炙熱奉獻給你——我可親可愛的中國共產黨,願你永葆青春活力,與江河同在,與日月同輝,在您的指領下,我們將滿懷壯志豪情,迎接挑戰,我們相信,新世紀必將更加燦爛輝煌。

新建黨周年紀念演講稿
2018周年演講稿(3) | 返回目錄

是中國共產黨大喜的日子,因為這年迎來了中國共產黨92華誕。92年風雨艱程,一路走來,成績斐然,讓人矚目。我們英雄的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領……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叫——,來自10級財政學專業,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永遠跟黨走。

是中國共產黨大喜的日子,因為這年迎來了中國共產黨92華誕。92年風雨艱程,一路走來,成績斐然,讓人矚目。我們英雄的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領導的核心,是領導中國人民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的掌舵者,是指引中國走向繁榮昌盛富強明主的航燈!

遙想過去,鴉片戰爭打開了帝國主義入侵中國的門戶,從此在多達半個多世紀裡中國人民飽受帝國主義蹂躪之苦。而這時腐朽的清王朝也在搖搖欲墜中經辛亥革命終於覆滅了,可憐的中國人民以為擺脫封建統治從此可以過上光明幸福的日子了。可隨後的北洋政府統治讓這美好的希望破滅了,中國人民又陷入了痛苦的汪洋之中。隨後的******反動統治,八年抗日之戰,三年內戰又使中國人民深陷水深火熱之中。正是因為中國人民受苦受難才有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正是因為國將不國才有中國共產黨的誕生,也正是因為中國共產黨正確的領導,我們才不會被殖民統治才不會亡國,我們才會建立新中國。

新中國建立後,在百廢待興之時中國共產黨毅然領導中國人民開創新生活建設新國家。經過幾年艱苦卓絕的領導,在改革開放之前我們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建立了堅實的工業體系,為改革開放後中國經濟的騰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而這時的兩彈一星更是讓億萬中國人民揚眉吐氣。改革開放後,我們國力強盛,任何外敵不敢悍然入侵。而今之際,國家仍在騰飛,但也有一些問題。房價之高不敢仰望,看病之貴不敢奢想,上學之難不敢想像,養老之難不敢妄想。但我相信英明的中國共產黨會一步一步解決這些問題。

未來是美好的,黨的方針政策是英明的,我們要永遠擁護中國共產黨,永遠跟黨走。永遠!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

精選國慶66周年總裁演講稿模板
2018周年演講稿(4) | 返回目錄

今天,讓我們一起懷著興奮和喜悅的心情,偉大的祖國母親66歲生日的到來,在這花好月圓、舉國歡慶的日子裡,公司總裁xx先生代表公司領導,向工作在各個項目組和總部的**員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

**這一年進行的一系列變革,都是在大家的支持與努力下才得以順利完成。但是我們也應該清醒地認識到,我們的專業素質和專業技能離學者的要求還存在距離,我們的敬業精神和敬業態度離公司的要求還相差甚遠。部分幹部、員工的責任心還很不夠,相互還缺乏有效的溝通和交流。公司將深入整頓治理工作作風,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並提拔和任命一批年輕有為的管理幹部,使之發揮中流砥柱的作用。

公司是每一位**人傾注感情和心血的家,希望會有更多的家人為它的發展獻計獻策、貢獻力量!我們有著輝煌的昨天,公司的明天也一定會更加充滿生機和希望,如今我們面臨著新形勢、新任務,我們只有大膽改革,勇於開拓,才能續寫美好的今天。我們有理由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夠戰勝各種困難,以此為起點,揭開新的發展篇章,實現新的歷史跨越,與時俱進,再創輝煌!

窗外秋風送爽,情濃意愜,大家的心情在此刻也無比的激動和快樂。願你們假日期間放鬆身心,並向你們的家人帶去我美好的祝願!

向節日期間仍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朋友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查看更多:
在公司成立十五周年慶典大會上的講話
婦女節101周年企業部門演講稿1
長征勝利80周年演講稿3篇
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演講稿3篇
2018抗戰勝利70周年演講稿:不羈的靈魂
紀念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演講稿
2024年建黨94周年演講稿的:振我中華
2018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演講稿
2018中國小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演講稿
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世界反法西斯勝利70周年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