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換屆選舉演講稿

各位領導,社員門:

大家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將又見證一群為了文學、而不愜努力的青春伙子們踏出了他們自己的歷程,今天,在這裡我們將又一次地把浪花人推到一個親的歷史起點。時光的輪迴又一次把《xxx》推向了歲月的流逝。

歲月如詩,人生如夢,多雨的花季總少不了美好的憧憬。我們的換屆不代表我們放棄文學夢想,我們依然會追求著,保留著那份執著。今天,我們雖然微笑離去,當我門的心是不會離開這個曾經改變過我們的地方。曾經讓我們笑過,哭過,這裡記載著我們的一切。我們為這裡的付出,與汗水,就是我們大家的心血。這裡給了我們太多的回憶,點點滴滴都記憶猶新,甜酸苦辣都耐人尋味,在文學社中,我們的變化真的很大很大。說實話我們很喜歡這種忙碌的生活,讓我們覺得很充實,讓我們在文學社中學到更多的東西。過去的一年中,文學社創造出了不錯的成績,這歸學校領導、老師和各位社員的不辭辛勞的關懷和勉勵,更歸功於我們每一位的不懈努力。我們剛來的時候正如那平靜的大海,就是因為浪花而把我們推向理想的彼岸。打破了我們昔日的幼稚。讓我門走向成熟,在這個浪花的文學海洋中跨了的成長。今天我們留下的不僅僅是一個社團,而是一個責任,一份使命。你們要繼承的是我們的責任與使命,正是因為責任,和使命,才讓我門浪花人能到經歷了十六春秋。我們希望的是能繼承浪花未來的使命,把浪花發展的更好。浪花的海洋永遠是那么的湛藍,因為他有著我們一顆追求的心。

在上一年中的成績足於證明我們浪花是一個優秀的社團,寫作部,曾經創辦了全校性的校園被作文比賽,此次比賽已經歷了八個春秋,寫作不也得到憂鬱的成績。

看到新一屆浪花人朝氣蓬勃的舉辦各類活動,我心中無比欣慰,但是我更相信有你們這么多的新鮮血液加入文學社中來,你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在這裡,我提幾點建議:

第一,端正態度,態度決定一切。個人形象,每個文學社幹部代表的是文學的整體形象,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帶頭作用,要做事先做人。

第二,處理好與同學之間的關係。溝通是一門藝術,溝通和思考就像我們的二條腿只有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我相信成功離我們不遠的。

第三,處理好工作和學習的關係。鍛鍊自身能力固然重要,但紮實的文化知識在步入社會後的工作當中更為重要。

第四,做事必須有信心,責任心,耐心,決心。紮實做好每一份工作,一步一個腳印,嚴格要求自我,不斷積累成就感,努力完善自我。

文學社是服務廣大同學的集體,是學由文學熱愛者組成的團體,在廣大同學的支持下,只要我們團結、相互合作、彼此鼓勵、一起面對壓力和挑戰,相信粵西技校----浪花文學社明天一定會更好,當我們把學文學社發展的接力棒與希望交給下一屆的時候,我們會說:我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成功的----浪花人是永不褪色的。

更多文章
換屆選舉村主任競選述職演講稿
江西高校傳媒聯盟主席團換屆選舉演講稿
院長在團委學生會換屆選舉大會上的講話
黨支部換屆選舉競選稿
2017班委換屆選舉上的發言
檢察官協會換屆選舉領導講話
黨支部換屆選舉述職演講稿
鄉鎮政府中層幹部換屆選舉演講稿
2015村兩委換屆選舉工作會議講話稿
在校大學生藝術團換屆選舉上的總結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