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進四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XXX,很榮幸能夠在這裡和大家共同探討四進四信。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習四進四信,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毛主席曾說:“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青年人是國家希望之所在,責任之所在。青年人的價值觀就是未來國家的價值觀,如何樹立正確的核心價值觀是我們這一代青年人的當務之急,更是使命所在。

當代青年的核心價值觀是一個層次分明、各有側重、各具功能而又相互聯繫、相互貫通的有機整體。黨的xx大報告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凝鍊為“倡導富強、民主、文明、和諧,倡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導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短短的24個字給我們以啟迪,我們當代青年應做什麼樣的人?答案是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人。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作為國家未來的希望,樹立遠大的理想並為自己的夢想艱苦奮鬥是每一個大學生責無旁貸的義務,也是實現自己人生價值不可或缺的理念。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只有把個人追求和價值觀融入我們黨領導的改革開放的偉大事業中去,才能在人生道路上擁有發展進步的廣闊空間,才能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