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的演講稿300

一個好的班委會能夠成為全班同學團結向上的核心,班長就是這個集體的領頭人。下面由小編向你推薦競選班長的演講稿300,希望你滿意。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300 篇【1】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班長的職位,很榮幸走上台為大家演講。我相信憑著我勇敢的信心和才能一定會榮獲“班長”這個稱號。

老師說現在有些班長都“不稱職”,但我相信,我會當一個合格的班長。我當上班長之後要維護班級的衛生和紀律,制止打架瘋鬧的行為,做個有愛心的人,還要學會寬容。在學習上無論哪方面都要起帶頭作用。我現在還有些缺點,相信當上班長以後,我會努力改正這些缺點,取長補短。我還要改掉同學們的一些缺點,建設一個和諧、美好的班集體。無論乾什麼,先徵求同學們的意見。我覺得做到了這些才是一個合格的班長。請大家相信我一定能做個優秀的班長。

希望大家能投出這寶貴的一票,謝謝!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300 篇【2】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一班的一名學生,名叫。今天走上這個講台只有一個目地,

那就是為了競選班長。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成績優逸的一個學生,在同學之中也具有領導性作用,這可能是我當了幾回班長,知道怎樣帶領大家。有什麼不對之處,告訴我,我會盡力的改正錯誤的。

如果競選上了班長,我會:1.把班上的秩序調整好;2.和各個班幹部一起幫助班上成績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高;3.協助老師一起管理班上的大小事件等。如果我沒有競選上班長,我也不會這樣輕易的放棄的,而且,我會在一年中讓大家看到我進步的成果的。我會更上一層樓的!

請大家行動起來吧!為我投上你們手裡那珍貴的一票吧,給我一次鍛鍊我的機會吧!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300 篇【3】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上講台,為的是競選這個班級的元首——班長。

因為我想多為班級做好事,培養優良的班風,和優良的學分。或許只憑這一點,我當不上班長,可是,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我還有很多優點:我樂於助人,有很 好的組織能力,雖然我沒有當過班長,但我一定會好好的帶領大家努力學習,健康、快樂的成長。當然,我也有缺點,就是太粗心,我一定會聽取同學們的意見,並 及時改正。如果我有幸選上班長,我會為班級做很多事,如:幫助值日生打掃衛生;朋友忘寫作業,我一定不會包容她(他),我會讓他向老師認錯,並讓他認真完 成作業……

如果我選不上班長,我不會灰心,或許我離班長的職位還有一段距離那~

如果你覺得我能勝任班長的話,就請你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