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班學生英語發言稿

同學們,再過一個多月,你們即將參加國小畢業考試了,你們的國小生活就要劃上句號了。能夠和你們一起學習,是我們的緣分。在畢業之前,你們想給母校、給老師、給同學留下一個什麼印象呢?作為你們的英語老師,我非常願意在這一個多月里,和你們並肩作戰,讓你們每個人的英語成績在原來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有的同學可能會想,只剩一個多月了,還來得及嗎?答案是現在努力,為時未晚。再不努力,就晚啦!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只要持之以恆,肯定有效果。在一天之內,我們不可能背出多少單詞,記住多少句型。我們要做的是細水長流,每天背一點,記住一點,這樣記住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多,就像滾雪球一樣,日積月累,效果就出來了。如果你今天不背,明天不背,就永遠也不會。總之,學好英語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多聽多讀多背。現在就開始行動吧,今天回家把從三年級英語開始複習,我們的國小英語畢業考試是包括了三四五六年級所有的內容,全部要考。從現在開始自己制訂一個複習計畫,抓緊時間複習,不能浪費一分一秒,要不然,就來不及了,就不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

我知道,很多同學都渴望學習進步,渴望成功,有的人只是缺少行動。所以,希望同學們趕快行動起來,把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任務、背書任務等每一項任務,認認真真的完成好。到了英語畢業考試時,我們要把三四五六年級英語的所有單詞和句型記住、課文讀熟。到畢業考試時,你不要說我還有一個單詞不會寫,一個句型沒記住。

同學們,為了這個共同的目標,我們必須共同努力、趕快行動。為將來的學習、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在國小的最後一個多月時間中,相信你們會用自己的的行動給同學、給老師、給母校留下一個良好的印象。相信同學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們成功!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