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小朋友,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

我想此時此刻每個小朋友、家長和老師心中都跳動著一團熱情的火焰,因為在這激動人心的日子裡我們幼稚園迎來了托班首屆親子運動會。我們舉辦親子運動會目的就是豐富幼兒在園生活,鍛鍊幼兒的體質.開發幼兒潛能.從小培養孩子們的合作意識和競爭意識.這次運動會是體育鍛鍊的一次盛會.孩子們都有表現自我,展示才能,自我發展的機會,在這裡,我代表全體老師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老師們表示誠摯的謝意,向親臨本次運動會的家長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了充分調動小朋友們參與體育活動的積極性, 增進小朋友與家長之間的親子關係, 增強幼稚園集體的凝聚力,做到家園共育,我真心的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在賽場上充分展示出團結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每個家庭在賽場上爭做文明家庭,在觀眾席上爭做文明觀眾.最後預祝每個家庭取得優異的成績! 同時也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的成功! 謝謝大家!

親愛的孩子們,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

抬頭看見上空飄揚的彩旗,看到孩子們踏著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精神飽滿地走進運動場時,就能強烈地感受到孩子們心中激盪著的熱情和快樂。今天我們籌備已久的XX年幼稚園親子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幼稚園親子運動會的成功召開表示祝賀,對籌備這次運動會的全體教職員工和參加這次運動會的小小運動員們表示衷心感謝。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我也代表全園教職工真誠祝願大家新年好運,工作順利,和-諧幸福!

為了開好本屆運動會,展示我園師幼風采,全園職工群策群力,認真做好各項準備工作,每個項目、每個動作無一不浸透著每個教師的關心和愛護,特別是廣大小朋友家長的熱情支持與奉獻。我們這次運動會的主題是:運動、健康、團結、快樂。運動,健康,發揚奧運精神,展示幼兒風采;快樂,和-諧,加強家園溝通,增進親子感情。

這樣的活動,豐富了幼兒在園生活,開發了幼兒綜合潛能,培養了孩子競技意識,增強了幼兒活力自信。我們堅信,這樣的綜合教學活動,還會對培養幼兒團結合作精神、集體榮譽感和競爭意識,提高幼兒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增進師幼親子之間的感情,促進幼兒身心健康發展,讓家園更加和-諧,一定會有非常好的積極影響。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參與和欣賞孩子、家長和老師們的體育風采吧。最後,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