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運動會解說詞

七(1)班班主任 張彪

老師們、同學們:在我們翹首以盼的期待中,蜂岩中學第十三屆校運會正式開幕了。

七(1)班解說詞看吧!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一個由58名全新的成員組成的新集體七(1)班。在這個新的、溫暖的集體中,同學們像兄弟姐妹一樣團結、友愛、互助。風雨中,他們勇往直前;陰霾下,他們攜手並進;陽光下,他們放聲高歌,擁抱明天。全新的集體將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全校師生的面前,去迎接各項挑戰,爭取更多的輝煌。

七(2)班解說詞迎面走來的是七(2)班的運動員。看!他們個個意氣風發。良好的心理素質,令他們的情緒沉著而穩定;長期的體育鍛鍊,使他們對這次比賽充滿信心。他們將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來參加這屆運動會,他們將嚴格遵守比賽規則,賽出他們的水平,賽出他們的風格。

七(3)班解說詞踏著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七(3)班的健兒們,他們是一支敢於夢想,勇於拼搏,不斷進取的團隊,困難遏制不住他們邁向成功的腳步,自信正洋溢在他們青春的笑臉上,在這次運動會上,他們本著"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宗旨,爭創更佳成績。

七(4)班解說詞迎面走來的是七(4)班,班裡的全體同學在班主任陸老師的帶領下,團結一致,共同拼搏、共同奮鬥。在這次運動會上,他們力爭賽出風格,賽出品格,創造佳績。

七(5)班解說詞 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七(5)班。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相信他們一定能在校運動會這個舞台上,努力拚搏,爭創佳績!

七(6)班解說詞 下面朝主席台走來的是七(6)班代表隊,這是一支向上的團體,他們在短、長跑項目中都占有一定的優勢。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終旨,相信他們一定會努力拚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為他們喝彩,期待他們載譽歸來!

七(7)班解說詞瞧,七(7)同學們正昂首闊步向我們走來,個個英姿颯爽。他們將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終旨在比賽過程中不斷拼搏進取,以獲得優異成績!

七(8)班解說詞看,七(8)班的運動健兒正邁著矯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他們,來自一個團結上進的班集體,一個凝聚著老師們的心血,融匯著同學們的激-情的班集體,他們朝奧運健兒的精神看齊,將會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現自己獨特的風采,看他們青春飽滿的面容,看他們英姿颯爽的身軀,便可知他們有著非凡的潛力,讓我們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助陣,一起期待驚喜的成績吧!

八(1)解說詞 八(1`)班,這個朝氣蓬勃、自信團結的班集體,正意氣風發,昂首闊步的朝我們走來,他們精神飽滿,鬥志高昂,內心充滿了自信,在此,讓我們祝願運動健兒們能在本屆運動會上再創輝煌,爭取再奪桂冠。

八(2)班解說詞現在向我們迎面走來的是八(2)班代表隊。"成為最好"是我們最初的夢想。今天,他們將弘揚奧運精神,為別人喝彩,為自己歡呼!我們有理由相信:八(2)班必定會再現輝煌!讓我們拭目以待!

八(3)班解說詞看,朝氣蓬勃、精神抖擻的八(3)班的健兒們正向我們走來,這是一個團結文明的集體,一個自尊自強的集體,一個友愛向上的集體。他們參賽的理念是:熱情待人,紮實比賽,成就榮耀。八(3)班,好樣的,加油!

八(4)班解說詞接著向我們走來的是八(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