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運動會串詞

高二(1)班:

首先出場的是高二(1)班彩旗隊,他們迎著朝陽,雄姿英發,意氣昂揚,正如那飄揚的彩旗,展示著青春的多彩與活力。高二(1)班在學習上勤奮努力,在賽場上敢於拼搏。他們決心賽出風格,賽出成績。

初二(3) 班:

接著迎面走來的是初二(3) 班管樂隊。這是一個積極向上奮發圖強的班級。他們意氣風發,他們朝氣勃勃,他們團結一致,他們激-情飛揚!這裡人才濟濟,能文善武,全班63人有一半是學校管樂隊隊員;這裡藏龍臥虎,深藏不露,全班有20個同學報名參加各個項目的比賽;他們將把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為他們加油吧!

裁判員隊伍:

邁著矯健的步伐走來的是我們裁判員隊伍。看他們步伐整齊,神采奕奕、意氣風發,充滿自信與自豪。我校裁判員表示:將恪守體育職業道德,遵守運動競賽規則,嚴格執法,公正裁判,努力為運動員提供良好的競技氛圍和高效優質服務,維護公正的體育裁決信譽。我們的老師們為了這次校運會的如期召開付出大量的心血和汗水,讓我們用掌聲向他們表示感謝吧!

高三(1)班:

正昂首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高三(1)班。這是一個奮發拼搏、團結向上的集體。整齊的步伐踏出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滿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他們的決心。我們表示:今天在賽場上奮力拚搏,更會在明年聯考中點燃生命火炬,創造青春的驚喜!

高三(2)班:

現在走來的是高三(2)班。52顆心涌動著拼搏的激昂,52個夢想伴隨著青春的舞步飛揚,52道汗水順著熱騰的心田流淌。這,就是他們的心聲:我們充滿激-情與活力,我們追求成功與理想。我們用堅定的意志叩響勝利的大門,我們用勤勞的雙手來摘取成功的果實,我們更會用火紅的青春點燃明天的希望。

高三(3)班:

高三(3)班是一個由46名男生和8名女生組成的大家庭。在這個男生居多的集體裡,張揚著青春的活力與精彩。他們是陽光的代名詞。他們以“不埋頭,豈能抬頭”為班訓,刻苦攻讀,頑強拼搏。他們堅信:明年的聯考中一定會創造奇蹟,鑄造輝煌。在這次運動會中,他們將會充分發揚頑強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力爭上遊。

高三(4)班:

邁著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三(4)班。這是一個由42位男生和12位女生組成的優秀班集體,曾多次被評為五星級班級。本次運動會他們選派了由上屆校運會冠軍施俊建、楊寶平等20位同學組成代表隊參加各種項目的比賽。他們的口號是:“更快、更高、更強,永不言敗,決不放棄;自強不息,勇爭第一”。我們期待著他們在本屆校運會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高三(5)班:

看!那喊著口號、驕傲地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三(5)班的健兒們。他們用堅定的步履告訴我們: “和、淨、聚、升”是他們的口號。“和”——和-諧發展,和睦相處;“淨”——心靈純潔,衛生乾淨;“聚”——凝聚人心,團結一致;“升”——升學、進步、上升、發展。他們始終堅信:盡力而為,無愧於心,就是勝利。他們要像火紅太陽,散發出他們的光亮,照亮運動場上的每個角落。

高三(6)班:

意氣風發、步伐堅定地走來的是高三(6)班。三年春風化雨,三年茁壯成長,昔日的雛鳥即將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今天,他們將在賽場上留下他們拼搏的身影,留下成功的笑容。

高三(7)班:

高三(7)班是一個由文科轉理科的班級,是一個團結進取的集體,也是一個追尋成功的班級。今天,他們揮灑汗水,讓體育精神在運動場上傳揚,用青春的激-情把未來的星空照亮。明年,他們將背負理想,從這裡啟航。他們說:“參與、拼搏”是我們不變的誓言;“成功、超越”,是我們永恆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