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主持詞結束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各位來賓、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日子。xx年學生運動會就要開幕了!

女:本次運動會是我校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體育盛會,也是今年我校全體同學學校生活的一次大檢驗。

男:過去的一年,我校全體同學,團結一致,奮發圖強,譜寫了一曲曲青春的樂曲。

女:過去的一年,我校全體師生,和衷共濟,奮發向上,不斷創造輝煌,書寫了一首首壯麗的篇章。

男:回顧xx校昨天的一切,我們“強體魄、建和-諧”,自豪驕傲!

女:目睹xx校今天的輝煌,我們“精技能、展風采”,心潮激盪!

男:同學們,讓我們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去接受領導的檢閱,在運

動場上頑強拼搏、放飛理想吧!

女:下面有請代表隊入常

1、男:不墜凌雲志,健兒當自強,伴隨著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國旗隊踏著整齊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啦。

女:看,他們帶著莊嚴的神情,為迎接明日的挑戰而意志如鋼,那矯健的步伐,顯示出勇於戰勝自我的力量。

男:他們昂首闊步、奔向前方,只為了不負肩上扛起的責任與希望。

女:他們氣宇軒昂,威武雄壯,體現了我們江漢技校團結拼搏,

敢於爭先的精神!

男:他們一絲不苟,嚴陣以待,展現了江漢技校嚴謹求實、團結奮進的優良傳統。

女:努力吧,為了心中那永恆的理想;加油吧,我們期待著明天,讓勝利的豪情在眉間飛揚。

3、男:現在高舉標語牌的四名同學正向我們走來,標語牌上書寫著“強體魄、建和-諧、精技能、展風采。”12個精美的大字。

女:“強體魄、建和-諧”表達了xx校人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創建和-諧校園的決心和信心;

男:“精技能、展風采”表達了xx校人決心學好技術,精益求精,為祖國建設奉獻力量的理想和信念。

女:我們有理由相信:本次運動會一定能夠獲得成功,全體同學一定能夠學有所成。

4、男:學校彩旗方陣向我們走來了!這是一支從全體男生中挑選出來的x人組成的隊伍。

女:看,他們昂首闊步,神采飛揚;他們揮動著手中彩旗,正向我們致意。

男:訓練中,他們發揚了吃苦耐勞,不怕困難的頑強精神,充分顯示出了他們昂揚的鬥志和奮起拼搏的精神。

女:我們相信在這次運動會中,他們一定能取得驕人的成績,一

定能演繹出更加精彩的自我和輝煌的明天!

5、男: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女生花環方陣。

女:看,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向台走來。

男:他們個個神采飛揚,人人英姿颯爽。

女:他們精神煥發,鬥志昂揚。

男:聽,他們喊聲陣陣,宏亮的口號聲透露出必勝的豪氣。

女:我們祝願他們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讓我們為他們喝彩!

6、男:xx方陣向我們走來了!

女:學習是他們的優勢,工作是他們的強項。

男:他們昂揚挺拔,精神抖擻,象徵著開拓創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

女:他們身形矯艦英姿颯爽,預示著江漢技校將繼續爭創佳績、勇攀高峰!

男:氣勢如宏的口號聲顯示出必勝的信心和決心。

女:我們有理由相信:運動會上,他們同樣能夠創造佳績,再造輝煌!

7、男:xx班出場了!

女:這是一支整齊劃一的隊伍。

男:他們有鬥志昂揚的精神,有迎難而上的決心。

女:他們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他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男:無論在以後的生活中,還是學習中,他們會讓大家看到強者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