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運動會廣播稿

白雲朵朵,喊聲陣陣,撐起一片生機,蘊含無限的激盪和希望。

側耳傾聽,仿佛有一首歌在我們耳邊響起,那是一曲拼搏向上、競爭追逐、挑戰自我、雄渾壯麗的交響樂。

運動場上,既有誘人的終點,也有期待的起點,更有振奮的吶喊。

我們穿過那驚濤駭浪的吶喊聲,投入賽場,用我們的身心去感觸生命,把我們最美麗的語言寫在運動場上,讓鼓盪的風帆載著運動健兒的夢想,運動健兒的追逐。

我們採擷的點點文字。願我們的心與奧林匹克貼得更近!

xxxx班的運動員們,是你們讓綠地花蕾綻放,是你們讓正義旗幟高高飄揚,汗水濕透了你寬廣的肩膀,你用嚴明公正的紀律,撐著天秤的方向,陽光中,你揚起發令槍,用跳動的音符,奏響那美好的樂章,你用簡單的鏇律,帶出新世紀,美妙的音符,看它們跳躍,為它們鼓掌。

年輕的心,為榮譽而激盪;成熟的目光,一次次投向遠方,每一個終點都是出發的驛站。在遠方,永遠閃耀著簇新輝煌,奔跑在紅色的跑道上,永遠向前。工作上敬業愛崗爭做貢獻,賽場上爭分奪秒奮勇爭先,這是體力的競爭,能力的角逐,飛馳而過生龍活虎,猶如初醒的雄獅,宛若驚駭的脫兔,彈指間激情已經結束。

跑道是一種蜿蜓的風景,沙坑是一種軟綿的載體,跳桿是一種亢奮的生命,當然,這一切都不重要,我們要表現的是一種淋漓盡致的激情。管他成與敗,回想嬌美而強健的瞬間便成了定影,因此,我們更注重的是過程而非結局,不會欣賞過程的人,如何欣賞生命?從周圍的吶喊的人群我們運動員應該領悟到他們更注重此時此刻的努力精彩,會形成永恆的美麗與回憶。

我們,為什麼,不為自己喝彩呢?一個滿分,那是汗水的結晶;一曲高歌,那是才華的顯露;攀上峰頂,那是體力的勝利;捧得獎盃,那是智慧的成功。我們,為什麼,不為自己喝彩呢?喝彩,能肯定自我;喝彩,能煥發發熱情;喝彩,能創造奇蹟。我們,為什麼,不為自己喝彩呢?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拼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須臾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望望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今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出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前進,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

那鏗鏘響起的號角,撞擊天空,你躍起的足塵,泛起海面的波瀾。心中有了光明,有了通氣,有了永遠不變的信念,衝破海面的波瀾,超越浩瀚的天空,於是你重新擁有了那堅毅的目光。

祝福:白色的場地,紅色的跑道,恰似一架鋼琴的健盤,高一(5)班的運動員用他們的雙足奏出美妙的青春舞曲,黑土的精神在他們腳下放飛光芒。

萬丈深淵是蛟龍出沒的疆域;無垠的海空是大鵬展翅的戰場;狂風驟雨是海燕博擊的對手;而在這裡,白色的土地,紅色的跑道是運動健兒們一展身手的大舞台。運動健兒們,加油啊!請在這鋼琴鍵上奏響最動人的鏇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