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運動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徐校長、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國慶節的喜慶氣氛中,我們又一次歡聚在這裡。迎著秋風,帶著戶外運動的喜悅,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我們將享受運動的快樂、享受生命的美好。今天,彩旗飄揚,同學們精神抖擻。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對在百忙之中出席我校運動會的中心國中的各位領導、各兄弟單位的領導和朋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對為本屆運動會的籌備付出辛勤勞動的師生員工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各位積極報名參加校運動會各競賽項目,使運動會能如期舉行的同學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為了進一步提高我校師生的體育運動水平,培養進取精神、協作意識和集體觀念,全面促進廣大師生的身心健康,我們舉辦了本次運動會。這次運動會設有16個競賽項目,共有262人次參加了本次運動會各個競賽項目的角逐。

近年來,我校在實施精細化管理不斷取得新的突破,教學質量不斷提高,辦學特色日益鮮明。我校按照健康體育、快樂體育、特色體育的工作思路,積極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體育運動,使我校的體育運動一直健康穩步地發展,在各類體育比賽中均獲得了較好的成績。本次運動會就是對同學們體育運動水平、體育競技精神的一次全面檢驗,也是對全校師生的體育道德、精神風貌和運動意志的全面檢閱!

為期一天的校運動會即將開始了。發令槍即將舉起,等待我們的是那扣人心弦、讓人振奮雀躍的體育競技了!希望大會工作人員和裁判人員忠於職守、堅守崗位、公正執法、熱情服務、確保全全,出色地完成運動會的組織和裁判工作;希望運動員服從裁判、尊重對手、勇於拼搏、勇於刷新、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力爭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希望各班啦啦隊及其他人員守秩序、講公德、講文明、講衛生,全面體現我們的文明素養。同學們讓我們能嚴守賽場紀律,牢記安全第一和友誼第一的宗旨,公平競賽,文明競爭;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團結合作,超越自我,充分享受體育運動帶給我們的快樂!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同努力,把本次運動會辦成一個團結、文明、進取、和諧的體育盛會,為打造激情校園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