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教練員、運動員、裁判員:

大家上午好!

我校第十屆田徑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幕了,這是我校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運動會。本次運動會全校共有43個運動隊(一二年級13個班級因場地及安全等原因未能參加),1000多名運動員參加比賽。值此,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向各位領導的蒞臨指導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誠摯地問候!向精心籌備本屆比賽的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體育是社會發展和文明進步的標誌,體育運動承載著人們對健康快樂和幸福的美好追求。而運動會則是教練員和運動員們精彩的展示,智慧的較量,力量的比拼,激情的飛揚。為此,我們希望全體師生以積極的姿態參與投入到大會活動中來,講文明、講禮貌、講衛生,體現我們和諧有序的行為習慣;我們希望各班級精心組織,精細管理,自覺維護比賽秩序,並把各項安全措施落到實處;我們希望全體裁判員會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嚴守規程、公平執法、公正裁判;我們希望全體運動員在比賽中自覺遵守賽場規則,尊重服從裁判;我們希望全體工作人員牢固樹立安全意識,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周密組織,嚴密實施;我們希望全體觀眾團結友愛、齊心協力、文明助威。

過去的一年,我校的體育工作取得不俗的成績。XX年7月,xx市第十屆運動會行知學校“三模”社團獲得2枚金牌,排球隊共獲得8塊金牌!XX年10月,xx區中國小田徑運動會獲得中學團體第二,國小團體第四。XX年1月,在第十一屆xx區中國小冬季跳繩、長跑暨教職工集體跳繩比賽中,我校分別獲得中學組集體跳繩、穿龍跳繩團體第二名、中學組集體長跑團體第三名、教職工集體跳繩第四名的較好成績。XX年3月,xx區中國小生桌球比賽中,我校教工男子組、女子組均獲得第四名,國中男子組獲得第三名。XX年5月,xx市中國小生象棋比賽中,我校中學組榮獲男子團隊三等獎。XX年8月,xx市排球賽中,我校獲得國小女子組第三名、國小男子組第四名、國中女子組冠軍、國中男子組亞軍的優異成績。另外,我校教師代表隊還獲得了xx區上屆運動會第一名。

同學們,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運動會上的每一項成績,都是你們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也是你們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體現。

各位運動員,青春似火,生命如歌,貴在拼搏。讓我們意志堅強,奮勇爭先,做到勝不驕、敗不餒,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讓成績與風格同在,讓友誼與歡樂並存!

最後,預祝全體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