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校運動會加油稿參考

1)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鷹在搏擊長空,你賓士在賽場上,電腦藝術06-1班的“**”希望你可以勇往直前,向前勝利的彼岸,沖吧!我們一直都會支持你!

(2)為了遠方迷人的風景,你們放飛了你們的心情,放飛了你們的理想,在那成功的 彼岸你們歡笑著,你們成了世間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電腦藝術06-1班的全體運動員們,你們加油,我們為你們喝彩。

(3)你的毅力令我們全班折服,你的努力,令我們全班佩服,你是我們班的焦點,你 是全班的中心,不屈不撓,堅持不懈,你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奧運精神,我們為你 而驕傲,為你而喝彩。

(4) “路上再多崎嶇,我們有壯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放棄……”go!go!go!拿出 你們熾熱的心,賽出嶄新的自己,贏得最後的勝利!瞧,勝利的光環離你們越來 越近,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我們永遠支持你們——運動員們! w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5)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青春的意義在於拼搏,我們的激-情在燃燒,我們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這激動人心的日子裡,運動健兒們請發揮你們的風采本色吧。

(6)加油吧,健將們,無論成敗輸贏,去吧,和著汗水和泥土,和著眼淚與熱血,在藍天白雲下共同譜出一篇屬於我們自己的詩章。 請記住,掌聲依然為你們響起,鮮花依然為你們獻上,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請你們勇敢地去挑戰吧。因為新的衝鋒號角已經響起。

(7)激動的血液因今天而沸騰, 紊亂的情緒因今天而激動。 在明媚的藍天下,在寬廣的綠茵上, 一顆顆熾熱的心為你們而跳動, 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因你們而牽動。 努力吧!運動健兒們, 相信自己勝利的光環將永遠環繞你們!

(8)如海上的浪花, 似浪花上的雲燕。 靈巧的速跑, 輕輕的一躍, 落下的是小小的橫竿, 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

(9)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10)一根竹竿,決定了你的命運。 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間。 你矯健的身軀,像一顆流星,划過寂靜的黎明。 柔軟的鋪墊,融入了你所有的快樂。 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11)走過一段很長的路,你用青春的腳步, 敲出鏗鏘的音符。 成功融入笑容, 失敗也有幸福。 一雙雙期盼的目光,每個人腳下都有一條成功之路。

(12)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 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 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13)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步伐, 那是辛苦汗水的抒發, 你就像天邊的雲端, 有彩霞的絢麗色彩。 賓士的駿馬,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 為你們祝福, 為你們喝彩!

(14) 運動員們,你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為你歡呼,為你加油! 以你為榮 你是體育寶座上的一顆燦爛奪目的珍珠,你是在藍天中展翅飛翔的雛鷹。不要怕失敗,不要怕冷落,無論何時,我們都以你為榮。

(15)你沒有忘記, 把閃亮的青春飛揚, 你沒有忘記, 把身姿馳向勝利的方向, 風一樣的馳騁, 風一樣的縱橫, 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我們已為青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