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田徑運動會閉幕式講話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鄧洲國小2024年春季田徑運動會,在學校的正確領導下,經過運動會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在廣大師生員工的精誠配合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比賽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就要閉幕了。

本屆校運會,充分展示了“陽光體育、健康成長”的主題。在短短的2天時間裡,比賽進程井然有序,緊湊而熱烈,效率是很高的,成績是喜人的。在比賽過程中,運動員尊重規則、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充分發揮了堅韌不拔、頑強拼搏、團結進取、超越自我的體育精神,為班集體贏得了榮譽,展示了鄧洲國小學子的風采。本次運動會中有一大批運動員成為第一、第二、第三名的獲得者,是他們把本屆運動會帶向一個又一個高潮。在此,讓我們向獲獎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本著體育精神參加比賽的運動員表示崇高的敬意!本屆運動會中,全體工作人員精誠團結、不辭勞苦、組織按排,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所有裁判員老師都任勞任怨、勤勤懇懇,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正是因為你們的盡職盡責,本次運動會才如此精彩、如此圓滿。在此我代表學校和全體運動員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學們,本屆運動會將大力推動我校體育事業和學校整體工作的全面發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繼續發展我校優勢,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秉承“教育即服務”的辦學理念,互相學習,奮力拚搏,強化績效意識,創造鄧洲國小的美好明天。

老師們、同學們,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運動是生命的陽光:它是財富,帶給我們品質、健康、快樂;它是藝術,使我們協調、大方、美麗。二天的運動是短暫、快樂的,也是辛勞、忙碌的。一次運動會就是一場競爭意識的演練,我們能在運動中學會協作、學會助人、學會拼搏、學會承受。

時下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正號召我們開展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讓我們堅持“健康第一”的思想,弘揚“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精神,使生命中的陽光更加燦爛、輝煌。最後,讓我們再一起用熱烈的掌聲由衷地祝賀鄧洲國小秋季田徑運動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