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運動會演講稿500字

國中學校的秋季運動會馬上就要到了,那么運動會的演講稿寫好了嗎?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國中運動會演講稿500字,僅供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國中運動會演講稿500字一

老師們,同學們:

秋天是最美好的季節,在這秋風送爽的大好時節。我們十里舖國小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行20XX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本屆運動會組委會對大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向籌備這次盛會的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參加這次盛會的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誠摯的慰問。

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質。因此,學校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始終堅持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程標準,我們特別注重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我校是體育大校,平時注重於學生的全面發展堅持實施素質教育,認真落實陽光一小時大課間等體育活動,近幾年,更是多次在市級、區級體育競賽中都取得了較優秀的成績。

學校舉辦這次運動會,正是對平時學生體育活動的一次大檢閱,一次大驗收。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同學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更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不但學習好、更要身體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一位名人曾經說過:“風采來源於精神。”那么運動真正的風采理應來源於拼搏,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品質。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著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 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

2. 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

國中運動會演講稿500字二

老師們,同學們好!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 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 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 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 假如你成功了 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 假如你失敗了 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吧,運動員走過荒山野嶺高峽低谷, 我們在沿途燃起篝火, 一站一站的路被拋在身後, 我們感到疲憊感到困惑。 還有那么長的路伸向遠方, 遠方那片星光藏在哪兒, 遠方那顆童話樹躲在何處, 努力吧, 奮鬥吧! 遠方有我們的理想, 有我們的希望!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 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 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勝也好,敗也罷,曾幾何時,我為痛失獎盃而懺悔不已:曾幾何時,我因別人而羨慕不已。傷心,失落已成為過去,新的機遇也即將到來。這次不需要使自己留下任何遺憾,努力準備吧!

謝謝大家!

國中運動會演講稿500字三

上午好!

金秋送爽,萬谷飄香。在這豐收的季節里。我們東青國中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辦XX年秋季田徑運動會。我建議,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運動會的即將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

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XX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具有非同尋常的歷史意義。舉國上下,不,應該是整個宇宙,為之歡呼,為之振奮的中國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於10月15日—16日已勝利完成了發射和回收。這不僅是我國航天航空科技事業的一大飛躍,它的成功發射和回收,還標誌著沉睡著二十多年的東方“雄師”再次騰飛。如果說60年代核子彈和中子彈的爆炸是中華民族科技事業和國防力量的一次偉大復興。那么,今天神舟五號載人飛船首次發射成功,它就是改革開放以來。中華民族高科技事業和國防力量。又一次偉大復興。這一切都標明中國人是聰明的人類,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我們要堅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在改革開放的大好形式下,中國將在更加富強,民族,文明的社會主義下闊步前進。讓我們再一次以掌聲對偉大祖國取得的偉大成就,表示最自豪的祝賀。祝願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祝願我們的人民幸福美滿。

團結,文明,競爭等,都是中華民族優秀的道德修養,我們祝願各位同學,十年,二十年後,都將成為祖國偉大復興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按照黨的教育方針,努力學習。使自己就德智體美勞等方面發展。為自己能成為優秀中華兒女打下紮實的基礎,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運動會。就是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的具體體現,就是提高全體學生素質,培養全體學生德,智,體,美,勞等全面發展的具體體現。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不能與裁判放生矛盾。

2、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為班級取得的優異成績通過廣播進行及時、準確的報導。

3、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4、希望各班班主任,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對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安全教育、良好秩序教育,學生原則上不能離開操場,禁止學生外出及到教室休息,發現有學生到教室或外出,有一個扣一分,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