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150字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一)

泥濘的路走過無數

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

身上的傷流出血來

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

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二)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米。

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

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

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

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

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三)

3廣播裡聽不到您的聲音,領獎台前看不到您的身影,您說:“這是應該的”。 但是,如果沒有您的認真和公正、嚴謹與灑脫,就不會有那么多成功的喜悅,也不會有那么多凱鏇而歸。

您,才是真正的奉獻者,相信經您之手,會有更多的勝利者湧現出來,才會有更多的冠軍向我們走來。

一切感激的話都顯得蒼白無力,唯有向您道一聲“您辛苦了,尊敬的裁判員”。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四)

致運動員: 致運動員:

不為掌聲的詮釋, 願將希望折成一隻小船, 不偉刻意的征服, 沿著溪流送到你的身邊;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願把鼓勵紮成一束清水 心中堅定的信念, 滿懷微笑地遞到你面前; 腳下沉穩的步伐, 願將友誼織成一條毛巾, 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 輕輕的拭去你辛苦的汗水;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願讓熱情燃燒成一片鮮花,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獻給你,到一聲: 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 “辛苦啦,運動員!” 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運動會廣播稿150字(五)

—成敗不必在意

遠遠的地方吹來一陣微風,夾著輕輕的私語。側耳細聽,那是同學們的加油聲,裁判的槍聲,就像一種音樂,為我校第一屆運動會伴奏的音樂。夏夜知了的鳴唱,春天的小鳥啾唧,這些自然的聲音,都不及一聲槍響令人震驚,似乎身體裡的血液,都為之沸騰。我們懷著期待的心情,絢麗的夢裡,向每一個傳說里的英雄一樣,把夢想和汗水一起調和密封,然後潛心等待那注定的時刻。加油啊,0905班,我們或許會忘記童年生活的美好點滴,但我們不會忘記操場上有你們那矯健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