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運動會加油稿【六篇】

國中運動會加油稿(一)

我們在旁觀的觀眾們,只能說幾句加油,吶喊,助威是我們的工作,只能說一句,初一(1)班,加油!運動員們,加油!希望咱班能奪得勝利,奪得更我的加油,吶喊聲,我希望我們能像我們的口號一樣:團結一心,爭創第一,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國中運動會加油稿(二)

在賽場,你們是飛翔在天空的雄鷹,是一隻正在追逐獵物的獵豹,在比賽時,你們的心中只為著一個目標——沖向終點;在燈下——你們是徹夜苦讀的學子,心裡只有一個心愿奮發圖強,力求上進。無論失敗與否,我永遠和你們在一個陣地,不論成績的好壞,你們都是我朝夕相處的同學。

這就是七(1)班的同學。加油!

國中運動會加油稿(三)

比賽,需要公平公正,而擔當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屬。他們的職責是神聖的,他們的任務是艱巨的。他們踐行著他們的承諾——嚴肅、公正、準確力爭不出差錯。一絲不苟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的是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正是沿著紀律和效率的雙軌進行著。因為他們明白:工作著也是美麗的。運動會中,一幅幅畫面,一個人鏡頭,都跳躍著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感奮、激動。我們會發現,運動會的一切都是美麗的。

國中運動會加油稿(四)

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 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國中運動會加油稿(五)

《因為你最棒》

成功了!終於成功了!我們為你喝彩,我們為你歡呼!

你是最棒的,因為你相信自己,你是最厲害的,因為你有實力。

你也是最可愛的,因為你展現著自己的風采。你,梁青青,自動化的自豪 ,你為自動化拉開奪分的序幕,也為運動員們拉開了競爭的氛圍。

GO!向前沖!你站著是一座豐碑,向前跑起更是一面旗幟。

向前沖!勝利屬於你。Because we believe you!

國中運動會加油稿(六)

《5000米讚歌》

你象一隻雄鷹,翱翔在晴空之中你象一顆金星,閃爍在宇宙之中你象一匹駿馬,馳騁在戰場之中。

沒象是頭獵豹,疾馳在草原之中你象一艘快艇,飛奔在海洋之中。

勝利的果實等你摘取,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