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通訊稿(三篇)

廣播稿1: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如期而至。“沙場秋點兵”的壯闊,想必給了我們難以言喻的激情。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筆,去感受脈搏與心跳的激烈。

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歡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們擁有 這樣一場運動盛會。我們曾經不計成本地付出都將在這和夢碰撞的季節里得到肯定和兌現,結局並不重要,讓我們的智力、體力得以平等競爭,在競爭中透出我們執著的精神、自信的精神。我們渴望,我們支持,我們為登上領獎台的英雄喝彩,我們也為失敗者鼓掌。因為,短短的一瞬間可以凝固成永恆的畫面,述說不老的追求,演繹勇敢的品質。

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看迎風的彩旗相正為你歡呼,呼呼的風聲正為你加油,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廣播稿2:

運動會,是一個定格勝利和喜悅的時候。

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如期而至,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將成為寵兒,成為我們的關注,成為我們的焦點。你成功了,我們會為你喝彩,為你歡呼;如果你失敗了,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比賽重在參與。只要把心投入到運動中,盡全力去拼搏無論成功與失敗,都是一種體能的釋放,心靈的洗禮,都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榜樣。

誰不希望成功?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經過刻苦的訓練,就一定能夠成功!那些臨時抱佛腳的同學成功的希望雖然不大,但也不要氣餒,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只要不放棄,就有可能成功。那些獲得過名次的同學也不要驕傲,畢竟“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比自己強的同學數不勝數啊!

若是沒有綠葉的襯托,桃花怎會那樣的艷麗?

自然,在勝利的時候,也不能忘記在我們身後的後勤服務者。他們勤勤懇懇,只願我們運動員能取得好成績,能看見運動員在領獎台上微笑。有一句話是這么說的:“服務者是美麗的”我想,他們一定是運動會上最美的人。

願我們每一位運動員在比賽場上揮灑汗水,獲得佳績!

廣播稿3:

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他堅持跑完全程,我學到了堅持的可貴,他摔倒了再站起來,我學會了不怕失敗的勇氣。場上每一個點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靈。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但我學到了很多。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也許你並沒有看到成功像你揮手,但你已奮鬥。拼搏過,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風雨中灑脫你的激情,陽光下釋放你的希冀,沒有你過去的過去,只有把握現在,沒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逝去的已經逝去,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實,你的所有揮灑出心中的希望……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怕什麼秋日薄薄的風霜,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心裡就不要多想,跑道已灑滿陽光,不要羞澀、不要緊張,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