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通訊稿600字【三篇】

【一】

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

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划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後的天空中美麗奪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運動,他讓生命豐富多彩。充滿了生機青春的我們,青春的生命,青春的運動,使我們的心放飛、年輕,沒有失敗,無論成敗,運動的我們就是生活的彩虹。

【二】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健步騰飛,沖向終點之路不再遙遠;英姿颯爽,誠摯歡呼之聲因你嘹亮;奮勇衝刺,寬闊天空之美更加湛藍.運動健兒們,我們為你歡呼,腳下紅色的跑道是你馳騁的戰場.每一個健美操步都傾瀉激情,每一滴汗水都凝聚碩果,每一個動作都孕育完美.啊!激情澎湃,血液沸騰.釋放心中積蓄的豪情,敞開欽慕的心扉,我們盡情歡呼.運動健將們,終點就在眼前,加油,加油!成功就在腳下.

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面對漫漫的征途,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奮力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為我你們吶喊,加油加油。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怕什麼秋日薄薄的風霜,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心裡就不要多想,跑道已灑滿陽光,不要羞澀、不要緊張,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黃,充滿信心,就有希望。

汗水,淚水;笑聲,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運動場上,我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我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三】

烈日怕什麼!陽光下的汗水閃耀出我們的活力;

汗水怕什麼!汗水覆蓋的酸痛正是我們拼搏的見證;

酸痛怕什麼!那些肌肉里的乳酸正是我們成長中的潤滑劑;

我們是麓山好少年,我們是展翅高飛的小雄鷹!

10月15日清晨,在莊嚴的開幕式後,小學生田徑運動會正式拉開帷幕。為兩天的運動會給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難忘的時刻,思緒仿佛又被拉到了賽場上……

這是一場體育盛會,快瞧那邊,前拋實心球!小小“大力士”憋足一口氣,嘿!真遠!“加油,加油!”循著這喊聲,原來4×100米接力正在激烈地進行著,看這些小健將們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同學們也群情激昂,熱情點燃了運動場;助跑,躍起,伸腿,好樣的!一根根“小彈簧”飛入沙坑,喲,還打破了記錄呢!真厲害!還有跳高,還有100米短跑,1500米長跑……精彩瞬間應接不暇,颯爽英姿頻頻掠過。

這場盛會是對班級凝聚力的一次大提升,三人四足,50米師生迎面接力,無不體現了優良的班級團隊精神。這還是一次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友誼會,有選手衝刺到終點了,趕緊扶著慢慢走,來!喝口水,大口呼吸;小夥伴摔倒了,同學來攙扶,來安慰,一句句激勵的話迴響在耳邊:“摔倒了不怕,流血流汗不流淚,我們是最棒的!”

運動會結束了,但同學們一個個摩拳擦掌,意猶未盡,還沉浸在運動的快樂中。那堅毅的眼神仿佛在說:明年,我還要參加;明年,我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