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運動會通訊稿【五篇】

【一】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二】

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運動會加油稿。加油吧,健兒們!

場上英姿顯自豪,腳下步伐在飛奔。你們是驕傲,你們是自豪,跑道因你幻彩,面對紅色跑道,你們揮灑自如,不懼一切沖向終點!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水平。

【三】

超越極限

或許你努力過,爭取過,但還是與成功的掌聲和鮮花擦肩而過。

或許你嘗試過,失敗過,但成功的火焰就是無法熊熊燃燒。

或許你面對溝壑時,猶豫過,害怕過,徘徊過,傷心過,滯步過···但朋友,你是否冷靜

地思考過,或許你再往前一步,或許成功便正好與你握手呢?你是否平靜地反問過,或許跨越

這道溝就是聖潔的夢的故鄉呢?

鼓起勇氣吧,再向前邁出一步吧,超越夢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極限,打破成功的極限!

超越極限,超越自我,向夢的方向起飛吧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樹根越是深入大地,越能挺拔向上;

苔蘚在被人遺忘的角落裡,仍有青春奮鬥的足跡。

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去的次數多一次,就是成功。

所以,未充分發揮能力的運動健兒們,不要氣餒。年輕的生命沒有失敗可言。只要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所有在場的人都會為你加油,都會理解你。請繼續昂揚,為自己感動!

世有伯樂,而後有千里馬。

正因為有了你們伯樂般的知遇之情,

才有我們駿馬般馳騁於千里之野,

才有我們的健兒們在田徑場上雄姿英發,

迎難而上,頑強拼搏。

一個個佳績的背後灑滿了你們辛勤的汗水,

田徑場上閃動著你們繁忙的身影。

我們代表全體運動員,

向你們致敬——

辛苦了,裁判員老師

【四】

陽光總在風雨後——致運動場上暫時的失敗者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

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完美的一切

熱情地釋放光芒的紅日,被陣陣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撼,慌張地投入到烏雲的懷抱.那群北飛的候鳥卻因為熱火朝天的場面而盤鏇在運動場上,留戀著這裡與寂靜的天空截然不同的熱鬧.圍繞在運動場邊的樹木,在秋風的頻繁光顧下奏鳴出悅耳的樹葉的交響曲,仿佛是為了配合場上的拉拉隊,為奮鬥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

這是個非同尋常的日子.場上的學子們正在這個不同尋常的舞台上盡情的展示自己的風采.而周圍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在為之錦上添花,染她的存在顯得更輝煌,讓她的生命之花綻放得更加燦爛,這是完美的一切,值得慶祝,就讓我們為之喝彩吧.

【五】

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的!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為你們獻上鮮花與掌聲,因為我們知道,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們努力的過程!每一次的比賽不只有會成功,還有更多在這之前的努力與汗水!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