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加油稿200字【五篇】

【一】

我們擁有同一個夢想,我們懷著同樣熾熱的心,我們爭取“更快、更高、更強”,我們同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是一個平凡而又獨特的民眾,我們相信,有夢就有遠方,有付出就有期望——這就是勇往直前的八年(7)班,一個美麗溫暖的班級,每一個成員都為此而自豪,加油吧!八年(7)班。加油吧!運動員們。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讓我們一齊努力吧!

【二】

微微的風,遠遠的地方吹來一陣微風,夾著輕輕的私語。側耳仔細聽,那是同學們的加油聲,裁判的槍聲,就像一種音樂,為我校第xx屆運動會伴奏的音樂。夏夜蛙蟲的鳴唱,春晨鳥雀的啾唧,這些自然的聲音都不及一聲槍響令人震驚,似乎身體裡的血液都為之沸騰。我們懷著期盼的情緒,絢麗的夢理,像每一個傳說里的英雄一樣,把夢想和汗水一齊調和密封,然後潛心等待那注定的時刻。加油啊,二(3)班,我們或許會忘記童年生活的完美點滴,但我們不會忘記操場上有你那矯健的身影。

【三】

“拚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百千重”,拼搏的永遠是勇者,成功也永遠屬於勇於拼搏的強者。接力棒傳遞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更傳遞一種無畏、所向披靡的意志。每個健兒們都在拼,拼體力,拼意志。把自己青春活力盡情揮灑在長長短短的跑道上。拼搏吧,健兒們用我們的精神去書寫我們的青春風貌去展現我們的青春!

【四】

在這秋高七爽的季節里,在這遠離城市喧囂的戰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陣陣吶喊聲中凝結;所有的期望艘在吶喊聲放飛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吶喊聲中凝結了。

就在激昂的喊聲中,運動員們理解了依次次的挑戰,依次次超越了自我.他們以自己的行動,充分展現了自己的實力.展現了真我的風采.展現了自己的堅強拼搏的精神.

我們期盼運動員們成功的喜悅,我們也隨時準備送上失敗的鼓勵!讓你們的成功與我們喜悅凝結在那一秒鐘凝結,變成永恆!

【五】

成功了!最後成功了!我們為你喝彩,我們為你歡呼!

你是最棒的,因為你相信自己,你是最厲害的,因為你有實力。

你也是最可愛的,因為你展現著自己的風采。你,梁青青,自動化的自豪,你為自動化拉開奪分的序幕,也為運動員們拉開了競爭的氛圍。

GO!向前沖!你站著是一座豐碑,向前跑起更是一面旗幟。

向前沖!勝利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