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加油稿【四篇】

運動會加油稿【一】

槍聲響了,你們沖向前,不為別的,就為班級一馬當先,沒有昔日的汗水,怎見今天的勝利?相信自己,鼓勵自己,超越自己。為太陽的光輝在添上永恆的一筆!要的就是堅持到底,不是華麗。沖吧!向著那未來,進行到底。

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火紅的秋天,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 的運動員們,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左手遮不住希望,右手擋不住陽光。騰空一躍就是一次閃耀,美麗的弧度畫出最亮麗的彩霞。一次次超越歷史,一次次刷新紀錄。你們身輕如燕,因為心中有夢想,所以才會跳的那么高,因為你們有激情,所以才會釋放出青春的光芒,加油吧,你們是最棒的!

運動會加油稿【二】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跑道上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

領獎台上沒你們的身影,廣播站里沒你們的名字。你們同樣在操場上忙碌,你們同樣在奉獻汗水,你們用公正無私·認真嚴謹對待著每一份成績,經您之手傳遞出一份份令人驚喜的成績。為比賽默默奉獻的裁判們啊,讓我們真誠地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運動會加油稿【三】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初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勇氣。加油吧!

鯉魚把龍門定為夢想的高度;雄鷹把蒼穹定為夢想的高度。此刻面前的那根橫桿,便是你夢想的高度。縱身的一躍,畫出的卻是世界上最美的弧度。一厘米的距離,此刻卻因為你而變得非比尋常。越過去,桿的後面是另一個天堂。

運動會加油稿【四】

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時間流逝,賽道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在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200M,有一個人生的起點 200M,有一個人生的彎道 200M,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M,有一個輝煌的勝利 200M,只剎那一瞬間 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 200M,只彎過一個轉折 卻折出多少汗水 沖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 跨過那一瞬 轉過那道彎 勝利在向你招手!

當你全力以赴的去追求心中的目標,上帝也會為你讓路。永不言棄,你跨過的不僅僅是那條橫亘的終點線,你收穫的是靈魂新的高度。北航的健兒們,笑傲藍天,未來在你們的手中已經展開新的畫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