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加油稿【七篇】

運動會加油稿【一】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運動會加油稿【二】

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運動會加油稿【三】

你的汗水一滴滴的滴落在紅色的跑道上,你的步伐漸漸沉重緩慢。想起我曾經對你鼓勵的話語,此刻都脆弱的不堪一擊。努力堅持。這些話語此時都沒有了意義。我只在心底里為你祝福,為你鼓勁。企盼你能微笑著衝過終點,就在眼前的終點!

運動會加油稿【四】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體師生的心。看那平時伏案備課的老師,此刻也在跑道上躍躍欲試。為學習頭疼的同學們,也為奪到第一而雀躍歡呼。嚴格的體育老師們,現在也細緻親切地為運動員們記錄成績。我不能在運動場上顯身手,於是我就用手中的筆記錄著美好的瞬間!

運動會加油稿【五】

此時此刻,第屆運動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吶喊聲此起彼伏,震天的喊聲和著跳動的脈搏,那么振奮人心。場上的運動員們向著最後的勝利飛奔著。我想,當運動員們站在跑道上的那一刻,心中揣著的就是集體。集體,重在團結,更重在每個人對它權益的維護。當運動場上每位運動員都在為它而付出的時候,它已經化無形為有形,深深紮根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運動會加油稿【六】

汗水浸著衣衫,烈日灼著軀體,在這裡,在那邊,在運動員的每份成績中,殊不知藏著裁判員的多少付出。正是他們,是他們造就了我們!謝謝你,我們的裁判員,我們會用自己的信念去搏取勝利,為此換來您一點點的欣慰。來吧,讓我們為敬愛的裁判員們也來一些掌聲吧!

運動會加油稿【七】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