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學校入場解說詞

運動會學校入場解說詞

(一)追逐三月的和風,沐浴早春的陽光!(草長鶯飛,春風送暖)在這美好的日子裡,龍泉街道安居國小全體師生迎來了自己的節日首屆陽光體育節。本次體育節,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共有12個班級參加60個項目的角逐。運動員們將以拼搏奮進,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參與第一、健康第一、團結第一的比賽風尚,充分展示安居國小師生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下面請裁判員、運動員入場。

(二)首先走過來的是裁判員隊伍。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他們在比賽中將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格評判,為我們展示真正的體育精神友誼、團結、公平!

(三)現在,踏著清風,沐浴著陽光,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六一班的同學們。智慧是他們的品牌,堅持是他們的信念,自信是他們的驕傲!他們堅信,只要奮力拚搏,永不言棄,就能笑傲賽場!

(四)六年級二班,一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挑戰自我是他們奮進的起點,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他們將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水平,賽出成績。

(五)五(1)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看啊,他們自信的笑容,矯健的步伐散發出蓬勃的朝氣,折射出戰勝一切的精神力量。加油吧,你們是最棒的!努力拚搏吧,勝利在向你們招手!

(六)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五二代表隊。他們用整齊、堅定的步伐,健康陽光的笑容告訴我們:他們堅信,萬眾一心,奮勇拼搏,勇創佳績!

(七)團結奮進的四一班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他們精神抖擻,意氣風發。我們相信,陽光、運動,能使四一班的運動員們活力四射。神採風揚,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八)瞧,迎面走來的是四(2)中隊,他們精神飽滿,意氣風發。相信他們一定會奮鬥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展示安居國小學生的風采。

(九)給我雨露,我要成長;給我翅膀,我就飛翔。三一班代表隊正在向我們走來。我們相信,今天的賽場上他們肯定會創造輝煌。

(十)自信掛在嘴角,必勝寫在臉上,別看我們的年紀小,可是我們的志氣比天高。這就是三(2)班,一個班級榮譽至上的團結集體。讓我們為三二班加油。

(十一)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二年級一班代表隊。

他們帶著自信,帶著快樂,帶著希望,精神抖擻地向我們走來。相信在本次運動會中他們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加油!二年級一班!

(十二)二(2)班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

他們昂首挺胸,面帶微笑,充滿自信。他們就像一顆顆綠芽,在安居國小這塊沃土上茁壯成長著。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賽出好成績!

(十三)現在入場的是一年級一班代表隊。

稚嫩的臉上充滿著自信,輕盈的步伐透露出希望。自古英雄出少年。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待放的花蕾。我們放飛的是成功的希望,收穫的必將是勝利的喜悅。

(十四)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一年級二班代表隊。

一年級二班的同學們邁著矯健而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朝氣蓬勃。他們將積極投入地參加入學以來的第一次校運動會,充分展現自己的水平,以努力向大家證明:他們是21世紀的小雛鷹!

(十五)現在將要入場的是由低年級小同學表演的眼保健操。按照街道教委的統一安排,我們在全體同學中推廣了最新的眼保健操,請看我們的展示吧。

運動會學校入場解說詞

國旗、、豎牌

看,雄糾糾,氣昂昂,秉承著小作中學光輝歷程,帶著滿腔熱情與活力,正踏著整齊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國旗隊。

他們氣宇軒昂,精神拌擻,象徵著小作中學教育務本求是,合作創新的精神風貌。

他們英姿颯爽,體態矯健,伴隨著莊嚴的國旗,預示小作中學教育將永遠走在時代前列。

鮮紅的國旗,莊嚴威武;潔白的展牌,耀眼奪目。

以人為本,構建文明和諧校園,是小作中學轉變思想、更新理念的生動寫照;

精細管理,打造山區品牌學校,是小作中學適應時代、勇攀高峰的前進目標。

全民健身,圓華夏兒女富民強國夢;陽光體育,遂莘莘學子健體博學願。

鼓樂隊

鼓聲震天,敲出歡樂的喜慶;號角沖霄,響徹千山萬水。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小作中學鼓樂隊隊員,有力的步伐踏出自信,富於節奏的鼓點敲出風彩,這是青春的鏇律,時代的強音,更是邁向未來的華美樂章。他們奏出了小作中學一千多名師生對來自八方賓朋的歡迎,也奏響了小作中學20xx年春季田徑運動會迷人的序曲。

花環隊

眼前盛開的是花的世界,翻騰洶湧的是花的海洋,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花環隊隊員,看那矯健的動作,有序的列隊,變幻的舞姿,無不顯示出一種氣質的美,一種韻律的美,一種青春的美。她們正在主席台前,向各位領導、各位觀眾致意,清脆的口號聲中,滿懷祝福,滿懷熱情,在這收穫的季節里,她們將喜慶寫在了臉上,將激情寫在了比賽場上。

舞蹈隊

瀟灑的節拍,歡樂的鏇律,迸發的活力,四射的激情,這是我們文藝演出隊的迷人風彩,看,舞蹈隊員們身著炫麗的服裝,露出自豪的臉龐,他們將以輕盈的舞姿,在這涌動著動與美的運動場上,給大家留下無盡的暇想。現在正經過主席台的是舞蹈隊,她們揮動著紅紅火火的彩球,踏著韻律的節拍,構成了一個個跳躍的音符;舞動的摺扇,翩翩的舞姿,柔美的體態,匯成了紅色的海洋。

教師舞蹈隊

瀟灑的舞步,健美的力量,歡樂的鏇律,美麗的飛揚。這是我們教師舞蹈隊的迷人風彩,他們激情飽滿,活力昂揚,生動爛漫,鮮麗明暢。他們帶來了美感與力量,帶來了希望與健康。教師的素質,在這裡得以彰顯;教師的綜合能力,在這裡充分展現。

彩旗隊

軍樂飛揚,希望升騰,激昂的鼓點聲中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小作中學60名學生組成的彩旗隊,(聽,這是強者的吶喊,這是勝利的吼聲,這吶喊和著拼搏的鏇律,這吼聲展示著新世紀中學生的雄風。)

六十面旗幟在頭頂翻飛,如紅雲浮現,似彩霞滿天,旗風呼嘯,旗海翻滾,象徵著健兒們不息的拼搏,頑強的奮鬥,紅色的鏇律,青春的動感,表達了小作中學對嘉賓朋友的熱忱歡迎。

裁判員

接著走過來的是本次運動會裁判員代表隊,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本次運動會將在他們嚴謹、公正的執法中順利進行,為使本次運動會成功開展,全體裁判將本著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和穩健、熱情、大公無私的工作精神,統一尺度,秉公執法,全心全意為賽事保駕護航。他們是運動場上的法官,他們是平等公正的使者。

各班代表隊

1、初一(1)班

看,現在邁著整齊的步伐,正昂首闊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初一(1)班代表隊。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親同姐妹、師生友愛的集體。今天,他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個個精神抖擻,意氣奮發,欲與各路英雄一爭高下。他們用自己的成績,書寫著輝煌與偉業。初一(1)班代表隊祝你們好運。

2、初一(2)班

迎著太陽的光輝,邁著整齊的步伐,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初一(2)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友愛、奮發向上的協作群體。他們意氣意氣奮發、鬥志昂揚。看,運動健兒一個個精神飽滿、英姿勃發;聽,整齊的步伐向大家展示著他們嚴明的紀律。永爭第一,是他們的信念;永不言敗,是他們的決心。初一(2)班就是這樣一個有活力的集體,他們一定會大步的走向光輝燦爛的明天!

3、初一(3)班

現在通過主席台的是初一(3)班代表隊,是堅持不懈的鍛鍊,賦予了他們強健的體魄與優秀的品格;是滔滔的家鄉水,培育了他們頑強的毅力與追求上進的意志;是美麗可愛的家鄉,激勵著他們再接再厲、精誠團結。拼搏吧,初一(3)班代表隊。

4、初一(4)班

現在走來的是初一(4)班代表隊,他們意氣風發、志存高遠,他們勇于堅持、眾志成城,他們將展現自己矯健的身姿,並將在這次運動會上,寫出他們青春的名字。他們如大風壓林,豪氣乾雲,他們有著年輕的心,他們是一桿永爭第一的青春彩旗!

5、初一(5)班代表隊

正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走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活力四射、自立自強、充滿朝氣的集體,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他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不斷超越是他們的信念,讓熱血無悔的沸騰吧!勝利將與我們同在。

6、初一(6)班

迎面走來的是初一(6)班代表隊,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穩中求進,不急不躁,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成功,加油,初一(6)班!

7、初一(7)班

迎著太陽的光輝,邁著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初一(7)班代表隊,整齊的步伐是他們邁向賽場的節奏,蓬勃的朝氣是他們胸有成竹的氣息。祝初一(7)班代表隊用汗水和力量為集體取得榮譽,為初一(7)班增添新的精彩。

8、初一(8)班

初一(8)班向主席台走來了,他們來自追求進步的班級,他們來自團結協作的集體。他們中有田賽場上的猛將,有徑賽場上的名星。瞧,他們的士氣是多么高昂,看,他們的意志是多么堅強。我們預祝他們,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9、初二(1)班

現在初二(1)班代表隊向主席台走來了

他們精神抖擻,鬥志昂揚,他們豪情萬丈,壯志凌雲。是班級進步的成果,賦予了他們高昂的鬥志,是全班同學的拼搏精神給予了他們無盡的力量。彩旗獵獵舞翩躚,口號聲聲沖雲天。胸裝大志報國家,發奮拼搏在今天,初二(1)班代表隊前進吧!

10、初二(2)班

向主席台走來了,頑強剛毅是他們的本色,永不放棄是他們的信念,那整齊的步伐,顯示了他們昂揚的鬥志;那揮動的臂膊,體現了他們拼搏的勇氣。甩一滴汗,為小中的教育出一把力;出一把力,為祖國的騰飛獻一份情。今天他們一定會再展雄姿,再創佳績!

11、初二(3)班

看!初二(3)班代表隊向主席台走來了。這是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這是一個整齊劃一,永遠向上的集體。這是一個充滿愛心的集體,這是一個充滿魅力的集體。同心協力,默契配合,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

12、初二(4)班

看,初二(4)班代表隊向主席台走來了。這是一支實力雄厚的隊伍。他們中有田賽場上的鬥士,他們中有徑賽場上的明星。這又是一支作風頑強的隊伍。他們敢打敢拼,能征善戰,他們勇於拼搏,敢於創造。我們期望他們在這次運動會上,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前進吧,新時代的驕子!

13、初二(5)班

現在通過主席台的是初二(5)班代表隊,這是一支有著光榮傳統的隊伍,這是一支團結向上,善打硬仗的隊伍。在他們身上,凝聚著教練員無數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在他們的身上,寄託著全班四十五個人的期望。這支隊伍,人才輩出,這支隊伍,勢力雄厚。前進吧,初二(5)班代表隊。

14、初二(6)

現在走來的是初二(6)班代表隊,天空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年輕的心充滿希望。我們朝著同一方向眺望,心相連,手相牽。團結成就昨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向上,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15、初二(7)班

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初二(7)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這是一個充滿戰鬥力的集體。他們用自信譜寫青春的鏇律,他們用不懈描繪著未來的藍圖。他們的隊伍里高手雲集,人才薈萃。團結是他們鬥志的源泉,是團結激勵著他們向更高更快更強的方向努力。我們期待著初二(7)班代表隊在這次大賽中爭創佳績,勇爭第一。

16、初二(8)班:

有什麼隊伍比青山還堅毅?有什麼隊伍比勁柏還頑強?那就是我們初二(8)班代表隊,他們昂首挺胸,精神飽滿,他們鬥志昂揚,英姿颯爽,今天,他們將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全面出擊,奮力拚搏。祝願他們在賽場上一展雄風,旗開得勝。

17、初三(1)班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看,邁著整齊的步伐,正昂首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初三(1)班代表隊。山高沒有我們的心高;水深沒有我們情深;路長,沒有我們志氣長。不管道路多坎坷,我們心中只有沖;天大、地大,沒有我們的團結力量大。想信自己,一定能行;相信我們,永遠拼搏。

18、初三(2)班

現在走向主席台的是初三(2)班代表隊。是勤奮、嚴謹的校風,賦予了他們不屈的鬥志;是領導嚴師的培養,鑄就了他們必勝的信念;是小作中學優越的教學條件,使他們的素質一天天增強;是小作中學優秀的骨幹教師,使他們的知識不斷豐富。為了自己的班級,為了自己的小作中學,拼搏吧,初三(2)班的體育健兒們。

19、初三(3)班

看,初三(3)班代表隊向主席台走來了。這是個友愛互助的發源地,是刻苦學習的集體。是本班不斷湧現的優秀學生的事跡,給予了他們昂揚的鬥志;是連綿不絕的友誼,賦予了他們無窮的力量。帶著全班四十個同學的重託,帶著全班同學的期望,他們昂首挺胸,闊步前進。

20、初三(4)班

迎著初春的微風,帶著勃勃的生機,初三(4)班代表隊向主席台走來了。這是一支勇敢善戰的隊伍,這是一支技術全面的勁旅。經過過寒冬的錘鍊,經歷過酷暑的考驗,他們逐漸變得成熟起來。前進吧,初三(4)班。

21、初三(5)班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一個全新的集體初三(5)班。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永遠激情飛揚的初三(5)班代表隊。

22、初三(6)班代表隊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初三(6)班代表正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走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集體,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他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讓我們的熱血無悔地沸騰吧。加油啊,運動健兒們。

23、初三(7)班

迎面走來的是初三(7)班代表隊,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穩中求進,不急不躁,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成功,加油,初三(7)班,你將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24、初三(8)班

現在最後一支通過主席台的是初三(8)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這是一個充滿戰鬥力的集體。他們用自信譜寫著青春的鏇律。他們用不懈描繪著未來的藍圖。他們隊伍中有短跑名將,他們的隊伍里高手雲集,人才薈萃。團結是他們鬥志的源泉,是團結激勵著他們向更高更快更強的方向努力。我們期待著初三(8)班,在這次運動會上爭創佳績,勇爭第一。

運動會學校入場解說詞

一年段

(男)迎著朝陽,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向我們走來了,這就是一年(1)班的小朋友。他們像太陽一樣蓬勃,像鮮花一樣絢爛。別看他們年齡小,又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但四十二雙明亮的眼睛卻透著自信的神采。他們的燦爛笑容宣告著他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們將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盡展自己的風采。

(女)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一年級二班代表隊。瞧,娃兒們帶著稚嫩的臉龐和活潑率真的特性,以鄉里人特有的淳樸和堅毅,胸懷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以“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激勵自己,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請用燦爛的笑容拭目以待吧,娃兒們行!

(男)現在走來的是一年(3)班代表隊,他們是校園中的小精靈,活潑可愛是他們的特點,團結拼搏是他們爭取好成績的源泉。雖然他們年紀小可志氣大。大哥哥、大姐姐,請看一年(3)班的精彩表演吧。

二年段

(女)二年(1)班三十四位小朋友,活潑可愛,就像一隻只小雛鷹,將要展翅飛翔在藍天上。他們正準備著:不斷陶冶道德品質,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積極參加體育鍛鍊。現在,他們雖然比較稚嫩,但還是健康、有朝氣地向大家走來。

(男)現在走來的是二年(2)班代表隊,鯤鵬展翅,海燕高飛。他們是二年(2)班的小小運動員。他們要像鯤鵬一樣志向高遠,像海燕一樣勇於拼搏。他們活潑可愛,聰明伶俐。矯健的步伐、輕盈的身手是他們勝利的保證,請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女)看!現在走來的是二(3)班的小朋友。他們步伐堅定豪邁,臉上寫滿喜悅,全身散發光彩。他們求知慾強、健康快樂、充滿活力。他們知道:辛勤的勞動定會換來豐碩的成果。他們堅信:沒有,只有更好。雖然是低年段的小個子,但在賽場上,他們一樣能賽得更高、更快、更強,讓我們一同期待二(3)班的輝煌!

三年段

(男)三年(一)班是由23個男生和10個女生組成的集體。他們班就像一個絢麗多彩的百花園,同學們是園中一朵朵美麗的鮮花,33朵花兒含苞欲放,以絢麗多彩的樣子,放飛自己五彩繽紛的夢想。同學們在這兒快快樂樂地共度童年的美好時光。

(女)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三(2)代表隊。他們健康,活潑,快樂。他們認為也許不能和同學比帥,但賽場上他們敢和同學比酷。給一個支點,他們可以把地球撬起來。他們喜歡交朋友,愛學習、愛勞動、愛鍛鍊的同學都是他們的好朋友。

四年段

(男)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孩子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激情。就是這樣一個由40人組成的團體,他們自信!他們勇敢!他們堅毅!他們奮發!他們執著!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的、激情飛揚的四(1)班!

(女)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四年(2)班,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他們身著整齊的服裝,邁著矯健的步伐,自信滿滿地走來。我們看到了他們必勝的信心和那朝氣蓬勃、積極向上、團結一致、共同為班級爭光的決心。他們會讓友誼與快樂遍布賽場,他們將在本屆校運會上綻放光芒!!!

五年段

(男)看,迎面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五年級(1)班代表隊,他們人人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更是一個優秀的集體。在本屆運動會上,每位同學必將心心相印,指指相連。他們個個信心百倍,無論多大的困難,都阻擋不住他們摘金奪銀的進程。讓我們共同期待他們在高高的領獎台上勝利的笑容吧!

(女)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年(2)班代表隊,他們是一群活潑好動的孩子,他們要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他們將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因為他們堅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六年段

(女)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的六年(1)班同學正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地宣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他們同歡樂、共追求。他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六(1)班,加油!

(男)迎面走來的是六(2)班,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輝煌。加油!六(2)班,你將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女)看,六年三班運動員們來了!他們喊著響亮的口號,踏著堅定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看他們英姿颯爽,意氣風發,動作整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六(3)班永恆的主題,奮勇拼搏,勇攀高峰是(3)班不變的信念。“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在本屆校運會中,三班共派出10名運動健兒參加比賽,他們是課堂上埋頭苦讀的莘莘學子,更是田徑場上拼搏奮進的熱血健兒。三班好樣的!好樣的三班!同學們,讓我們在運動場上一睹六年三班的風采吧!

(男)瞧,迎面走來的是六年(4)班的同學,這是一個承載了34位同學夢想的集體,他們邁著矯健的步伐,帶著燦爛的微笑,精神抖擻,英姿颯爽,他們堅信: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