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運動會新聞稿【精選】

大學運動會新聞稿【一】

為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傳承中華文明。石家莊科技信息職業學院於20xx年10月22日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上午八點,運動會拉開了序幕。

首先,學校領導和學生代表致辭,然後進行方隊展示,各班同學穿著五彩斑斕,造型各異的服裝,即使陰雨綿綿,寒風陣陣,也阻擋不了同學們如火的激情。隨後是最為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由**學院經管院夢之隊帶來的《把握現在》以高難度的動作贏得了陣陣掌聲和歡呼聲。

上午十點,各項運動比賽正式開始。在激烈的賽場上,**學院運動健兒不畏風雨,不懼寒冷,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奮力拚搏,超越自我。10月23日下午,運動會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完美落幕。最終經管學院獲得甲組第一、乙組第一、團體第一、精神文明獎等榮譽。更有男子4×300米的成績打破了學院記錄為經管學院再添輝煌一筆。

通過此次運動會,充分展現了學生們積極進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和奮發向上,不畏困難的昂揚鬥志。讓大家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和團結一致的堅定信念。

大學運動會新聞稿【二】

10月10日,匯金企業第三屆秋季運動會在焦作工廠舉行。匯金企業總經理郭榮勛及常務副總孔攀紅出席了運動會開幕式,匯金企業全體員工參加了本次運動會。

上午九點,在激昂的音樂中,運動會拉開了帷幕。常務副總孔攀紅在開幕式上以“團結、文明、自信、和諧”為主題闡述了這次運動會的實質意義,並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一場活力四射的開場舞后,運動會正式開始。

本屆運動會有:拔河、400米接力賽、撕、羽毛球雙打、籃球、桌球、象棋、跳棋、五子棋、扳手腕、長跑,共11項比賽項目。首先是拔河比賽,是對大家團結與力量的考量,而在4*100米比賽中,運動員們配合默契,帶著信任和信心,出色地完成了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運動會中不僅有體力的較量,更有對棋藝的考驗。下午的象棋、跳棋和五子棋的比賽中,參賽隊員通過在棋盤上的廝殺,賽出了自己的棋藝水平。運動會的最後一項是長跑,長跑是對運動員體力與毅力的考驗,取得第一名的運動員固然值得大家給予掌聲,但也有很多的運動員雖然沒有取得前三的成績,但他們毅然跑完了全程,戰勝了自己。

在下午的頒獎典禮上,郭榮勛總經理對運動員們的表現進行了表揚。隨後公司用精心準備的獎品,對取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以資獎勵。本屆運動會的成功舉辦,不僅鍛鍊了匯金員工的體力,考驗了匯金員工的體能,展示了匯金員工的個性和青春活力;還磨礪了匯金員工克服困難的意志品質,培養了匯金員工的合作精神,增強了匯金員工的集體榮譽感;更豐富了匯金企業文化內涵,提高了企業內部凝聚力,展示了匯金企業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嶄新風貌。

大學運動會新聞稿【三】

“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青春號角吹醒了明媚的陽光,在十月的萬人體育場上,早已是人頭攢動,人群如潮。

20xx年10月24日上午8點,學校全體師生匯聚於萬人體育場內,只為迎接這一年一屆激動人心的校運動會。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校運動會如期舉行。

鏡頭一:開幕式精彩的瞬間

在各個學院領導老師致詞入座後,禮儀方隊端莊大方出場,作為運動會各學院的接待者,她們儀態優雅,展現了學子們的新面貌。放眼望去,體育場地上,各個學院的十三支方隊像即將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著檢閱。萬人體育場上的網架結構和動人心魄的條幅誓言,表現了我們對體育事業的滿腹熱情。開幕式精彩連連,為我們不斷帶來驚喜。在藍天白雲綠草的映襯下,各各學院整齊劃一的團體操華爾茲表演表達著團結與友愛,他們美麗的白色的舞裙也正是熱血青春的表現,展示出學子們的自信和熱情。精彩的開幕式過後,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所有的運動員在啦啦操隊員的歡迎下都整裝待發,準備著最後的一搏。他們迎著奧運的東風,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向我們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風采。紅色的跑道此刻就是供他們展示風采的舞台,在這裡我們每個人都不再渺小,運動讓我們每個人都變得強大。

鏡頭二:運動健兒拼搏的姿態

呼吸慢慢凝重,他們彎下腰,眼神專注,只聽得一聲槍響,百米跑道上,幾道身影如離弦的箭般飛奔而去。百米衝刺是健兒們追求速度與激情的表現;八百米展示出他們朝夢想前進的歷程;一千五、一萬米長跑上,他們用汗水告訴我們堅持的重要,即使跑不動了,走也要走到最後的精神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

來自**學院的傅聖軒以的優異成績勇獲男子800米和1500米兩項第一。在整個隊伍里他的活躍性與毅力性都強壯於他人。偌大的操場上,他鑄就了一道亮麗的風景,一滴滴汗水是跳動的音符,舞動的青春奏出了華麗的樂章。他全力以赴,為藝設的成績增光添彩。他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青春的夢想。

跳高跳遠那跳躍的高度、長度告訴了我們什麼才是青春。運動會三級跳比賽的賽場上同樣傳來喜訊,李健在運動會上表現優異,再創佳績,以11.62米的成績在男子三級跳中勇奪第二名。助跑、跨步、起跳,每個奔跑的瞬間,都承載了他身後不懈的夢想,一個個完美的跳躍,都記錄了他激情四射的青春。

誰說女子不如男,女子跳高比賽中,閆曉琳在大家的掌聲和吶喊聲中緩緩入場,她神情安定,絲毫沒有受到現場嘈雜環境的影響,目視前方,起跑,加速,騰空,過桿,落地。完美的一條弧線永遠定格在現場每一個人的心中。她為藝設贏得了第二名的榮譽。

天如幕,日如初,運動場內生龍活虎。一柄撐桿,撐起了一個涌動的青春,一個跳躍,劃出了靈魂翱翔的完美弧度。黃俊生的優異表現,讓他喜獲撐桿跳高項目第3名的好成績。

同樣,那在空中畫出完美弧線的鉛球也是力量的象徵。許菡霜在女子鉛球比賽中以6.62米的成績榮獲第五。

藝設的團隊力量不容小覷,在男女4x400比賽中,我們分別拿到了第五名,第六名的成績。李齊,許菡霜、錢明明、沈靈瑩、方年鵬、吳超、邊哲倫等運動健兒們,他們都是藝設的驕傲。他們時刻激勵著我們向更高、更強、更遠努力!操場外同學們振聾發聵的喝彩聲激勵著他們不斷地激發潛力,刷新紀錄。在這裡,比賽的結果已不再重要,比賽的過程證明了他們就是英雄!這場運動會是全校師生的舞台,賽場上,不僅有學生,還活躍著老師的身影。青春飛揚,夢想激昂,願我們的體育健兒們再創輝煌!

鏡頭三:工作人員辛勤的身影

無論在哪屆運動會上,總有這樣一群人,當我們在為運動健兒們比賽歡呼時,他們卻不停地忙碌著。這些人中間,有學生組織,志願者,有裁判,有國旗班,有禮儀,有醫護人員……他們為了運動會的順利進行忙碌著,奔波著。採訪他們時,他們說的最多的是運動員,問到他們工作時的感受,他們卻說的簡單而樸實:很累很辛苦,但看到運動會順利的進行,看到運動員在場上頑強的拼搏,就覺得我們的工作特別值得!

鏡頭四:吶喊聲傳遞的無窮力量

鼓聲隆隆,吶喊陣陣,他們的熱情感染著運動員,使得運動員一次又一次爆發出自己的潛力,突破自己的極限。是他們給賽場增加了一份生機,注入了自己的一份正能量。也許不曾相識,但無論老師,不論學生,都有掌聲為我們的運動員響起,因為體育沒有界限,運動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上演了浙江理工大學激情四射動人的劇情,體現了浙江理工大學師生積極進取、和諧的風貌。

運動會本著: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挑戰自我,奮發拼搏。

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強身健體,立志成才。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拼搏奮進,永遠進步。

超越自我,誰與爭鋒。

勇於進取,不斷進步。

的標語和理念貫穿了整場運動會,用精神來激勵運動健兒們的活力,用精神來激活運動健兒的魅力,用精神來弘揚運動健兒們的風貌。

兩天的運動會將我們大家共聚一堂,在夕陽的見證下,運動會也漸近尾聲,在持續不斷的喝彩聲中,在同學們會心的笑聲中,運動會成為了我們每個人心中最深刻的記憶,我們更希望這種向前拼搏的精神能激勵著每個學子向前走的更高、更遠!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我們熱愛運動、追逐運動的夢想並不會因此停止。我們會一直沿著運動的精神,共同譜寫青春年華。運動,彰顯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