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演講稿【五篇】

運動會演講稿【一】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各位同志同志們:

今天,我們迎來了20XX本公司秋季運動會,在這裡我要向公司職工致上最深刻的慰問,向奮戰在公司勞動生產線上和各個部門的員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時我為公司舉行的秋季運動會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精心組織這次運動會的公司員工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希望公司全體幹部員工珍惜當前的良好形勢,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和工作熱情,把體育精神融合到日常工作中去,為實現公司發展目標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活力。

職工是社會物質財富的創造者,也是先進文化的傳播者,舉辦運動會就是加強企業文化建設,傳播先進文化的好途徑之一,它能激發廣大職工的熱情,凝聚職工的力量,為企業的文化建設增光添彩。我相信:這次運動會的舉辦,對進一步動員廣大職工加強體育鍛鍊,提高全面健身意識,發動大家以強健的體魄、振奮的精神、飽滿的激情,積極投身於公司的各項工作,實現我公司健康快速發展,必將起到積極地推動作用。我希望全體參賽隊員能夠頑強拼搏、公平競爭、賽出風格、取得好成績。裁判員能夠嚴格遵守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執裁比賽。我相信,在大會組委會的領導下,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領隊、教練員和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本屆運動會一定會辦成一個安全、文明、團結、奮進的運動會,辦成一個講實力、講風格、講公正的運動會。希望參賽運動員大力發揚體育精神,頑強拼搏,爭創佳績,爭取競賽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為推進我公司的體育事業發展進而促進各項事業共同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最後,祝運動員取得好成績,祝比賽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運動會演講稿【二】

秋送爽,萬谷飄香。在今天這個令人歡欣鼓舞的時刻,我們淮陰工學院江淮學院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隆重舉辦20XX屆秋季田徑運動會。我建議,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運動會的即將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鼓掌)向籌備組織這次運動會各項工作付出艱辛努力的相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大會的召開精心準備、積極參與的各個班級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本次大會的裁判員、教練員、運動員和所有工作人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老師們、同學們,隨著人類歷史的不斷推進,隨著社會進步和文明的發展,體育在人的發展中的地位和使命也在不斷變化,體育的功能和價值也正不斷地走向成熟和完善。我們的教育目標,對人的素質與身心和諧發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使體育得以日益發展。所以,體育對社會文化和人們生活的影響也越來越大。從古羅馬競技場上奴隸間的角斗,到現代奧運會賽場上運動員們的競爭,體育從來都是人類社會的興奮點,也從來都是教育的關注點。強健的身體素質是學習、生活、工作的基本保證。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20XX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在20XX屆運動會中,我院健兒本著永爭第一的精神,勇於拚搏,英勇無畏,充分展現出我院學生勇往直前、積極上進的精神面貌。我們期待著本次運動會上,運動健兒風采重現,再創佳績!

謝謝大家!

運動會演講稿【三】

老師們,同學們好!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 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 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 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 假如你成功了 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 假如你失敗了 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吧,運動員走過荒山野嶺高峽低谷, 我們在沿途燃起篝火, 一站一站的路被拋在身後, 我們感到疲憊感到困惑。 還有那么長的路伸向遠方, 遠方那片星光藏在哪兒, 遠方那顆童話樹躲在何處, 努力吧, 奮鬥吧! 遠方有我們的理想, 有我們的希望!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 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 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 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勝也好,敗也罷,曾幾何時,我為痛失獎盃而懺悔不已:曾幾何時,我因別人而羨慕不已。傷心,失落已成為過去,新的機遇也即將到來。這次不需要使自己留下任何遺憾,努力準備吧!

謝謝大家!

運動會演講稿【四】

老師們,同學們好!

體育界的運動會是多形的,大規模的是國際性的,差不多的是全國性的,小規模的就是市里、縣裡、鄉里、學校里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了。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儘管是再小的運動會,像我這樣弱不禁風的人想參加也只是白日作夢。不是我們不願意去參加,而是我們為了市里、縣裡、鄉里、學校里、班級里的榮譽,只有把想參加的欲望埋在心裡的最深處,把機會拱手讓給那些高大威猛的體育份子,可,不是說:重在參加嗎?

人們都說運動會是公平的,雖然說它是公平的,可那只是對於賽場上的參賽者。如果在運動會中對我們這些弱小者來談公平,你不是你,都會認為是滑天下之大稽,所以我們這些弱小都只有乖乖的靠邊站。所以說我們跟參賽者對比是根不公平,為什麼他們能參加我們卻為集體榮譽而被排擠在一邊,不是說:重在參與嗎?

如果有一種運動會,專門為我們這些弱小者創辦,那么我必定會毫不猶豫的去報名參加,抹平心中的折皺,洗淨我心中的陰影,填補我心中的空缺。那該是多么的完美,多么的美好啊!

我們為什麼不能創辦一個這樣的運動會呢?

運動會演講稿【五】

老師們,同學們:

在這個金秋送爽的日子,我校20XX年秋季運動會如火如荼地進行了兩天的時間。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在此,我代表學校向所有大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感謝,向參加誦讀大會表現優異的全體師生和賽場上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健兒表示熱烈的祝賀。

本次運動大會得到了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在學校領導的統一部署下,在學校各中層科室的協調配合下,在運動會前一個多月個月的時間內,積極配合、群策群力,確定運動會開幕式、競賽項目,完成了運動員的報名、秩序冊的編排,競賽分組等工作。分別召開了裁判長會議、各領隊會議、賽會工作人員動員會等運動會的相關會議,對相關事宜做了統一部署、具體安排,使得本次運動會的各項賽程有條不紊的進行。

鞠校長非常重視這次盛會,親自指揮大會籌備工作,親歷親為地指導學生誦讀,在他的指導下,一首首千古絕句在大會上湊響,一節節美妙的詩篇迴蕩在全校師生的耳邊。分管各個部門的副校長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具體抓了高中部、國中部、特長辦、團委、工會、辦公室、教導處、學生處、總務處、安全辦、體育組等各方面的工作,為大會的精彩開幕、順利進行和圓滿結束保駕護航。

老師們、同學們,校運會將大力推動我校體育事業和學校整體工作的全面發展。希望大家依次為起點,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增強身體素質,以頑強拼搏奮勇爭先的精神 投入到新一輪的教與學的競賽中去,配合我校全面推行素質教育,推行課改,打造“”藝術試點名校,我相信我們的校園將成為健康向上、充滿生機 、充滿活力的校園。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