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校演講稿

我愛我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在這個充滿緊張而又激動的時刻,能與大家在這裡相遇,我倍感榮幸,謝謝大家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校!

風輕輕,天藍藍,漫步在這壞境優美的校園內,我的內心是多么的舒暢,多么的自豪啊!職教中心,在這裡我要真誠的說聲謝謝你,是你給了我無限的希望,是你把我從痛苦的深淵拯救到人間天堂,回想中考結束的那段黑色日子,確實讓我傷心絕望,上一高的理想與我無緣,路漫漫其修遠已,而我的路卻在何方?回校復讀,不!那樣在同學面前太沒面字,退學打工,也不行,年齡太小有無一技之長,怎么辦?怎么辦?彷徨與困惑,失意與孤寂,時時刻刻糾結這我,難道我的一生就這樣碌碌無為的度過?不!我不甘心!這不是我的性格。一日,我看見招生廣告中“職教中心”這個名字在我眼前一亮,對!就選擇它!我下定決心帶著憧憬、帶著希望、帶著嶄新的夢想來到這裡。開學典禮時間校長的一番話更堅定了我的信心:職教中心是孕育人的搖籃,是造就精英的基地,職教中心能幫助你們就業,職教中心能給你們提供更寬更寬的舞台!這番話讓我激動不已,我似乎看到幸運之神在向我招手。於是,教室里有了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有了我運動的身影,朋友間有了我爽朗的笑聲。我像一隻活潑、快樂的小鳥,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的身體內充滿活力,我的身上散發著青春朝氣!

難忘去年元旦晚會上我做節目主持人的風光,當時我身穿舞台裝,手拿話筒,站在那偌大的舞台上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真好像站在夢中的舞台天堂,當同學們表演的節目越來越精彩時,當台下觀眾的掌聲越來越響,一浪高過一浪時,我自己問自己,那個能說話得體,熱情高漲的主持人真的是我嗎?我會成長的那樣優秀嗎?當元旦晚會結束後,我還沉浸在快樂之中,好久沒有回過神來,那幸福的感覺在我渾身流淌,我只想說謝謝職教中心的老師們對我的精心培養,謝謝職教中心的領導們,管理有方!謝謝職教中心的同學們給了我那么多的關愛!謝謝職教中心讓我健康成長!

時光如梭,一年的學習,一年的生活,職教中心讓我看清了它的溫情!它的淵博!是你,讓我找回了自信!是你,給我提供了場所!是你,讓我體現了價值!你讓我感到了欣慰,你讓我感到了踏實,你讓我感到了驕傲!我慶幸自己沒有選錯學校,我慶幸我是命運的寵兒,職教中心是你讓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知道我擁有青春,它卻不是我驕傲的資本!我知道我擁有熱情,它也不是我賴以自豪的原因!我知道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所以,我為自己定了一個目標:努力理論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不斷給自己加油!不斷給自己充電,讓自己逐漸強大起來!

同學們,藍天是未來寫下的夢想,青春的朋友傳遞的歌聲,遠方的道路充滿風雨,前途是太陽指引的航程,在未來的日子裡,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踏著時代的步伐,學好各科文化知識,熟練掌握職業技能為我們以後的美好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而努力奮鬥吧!

我選擇了職教中心,我就選擇了無悔,心若在,夢就在,人生豪邁!我們不需要從頭再來,同學們讓我們攜手並進,執著拼搏,盡顯我們職教中心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