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剪彩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父老鄉親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我村村級活動場所竣工慶典儀式,這是我村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建設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村發展史上的又一個里程碑,在此,我代表xx黨總支、村委會和7000餘村民,向出席今天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一貫支持、關心和幫助我村建設和發展的上級黨委、政府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參加今天儀式的有:

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領導和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儀式共有x項議程。

(1)、下面我宣布:xx村村級活動場所竣工剪彩儀式現在開始!鳴炮、奏樂。

(2)、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唱國歌。

(3)、下面由村委主任xx同志向大家介紹工程情況。

(4)、下面頒發xx村榮譽村民證書,下面請對xx村經濟與各項事業支持與幫助的

同志,上主席台,由 為他們頒發榮譽證書。

(5)、下面請鄉(領導) 同志講話。

(6)、下面請縣(領導) 同志作重要講話。

(7)、下面用熱烈的掌聲請 同志作重要講話。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大家的光臨為今天的儀式增光添彩,美好的祝願使我們倍受鼓舞,我們相信,由上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有社會各界有識之士的鼎力支持、有我村黨員幹部和7000餘村民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儘快實現xx村文化繁榮、實現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的快速穩步發展,xx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8)、下面進行今天儀式的最後一項議程:剪彩!請 為我村村級活動場所竣工剪彩!

(9)儀式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