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簡訊[精選二]

國慶節到了,我衷心祝願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開心的時刻永遠都在。上帝賜給人類的愛是永恆的。 
 
 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美麗的節日裡,我更想你! 

 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國慶假期! 

 我知道,國慶節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願你國慶假期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