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國慶節祝福語[精選二]

16、剛剛送走了中秋的笑臉,又迎來了國慶的喜悅!願你在這雙重喜慶的包圍下永遠幸福、快樂!!
17、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18、共祝願祖國好,祖國更加美好,歡騰喜慶的中秋國慶兩節,那是不同尋常的好日子,讓我們共同祝願……
19、姑娘好像花兒一樣,小伙兒心胸多寬廣,為了開闢新天地,喚醒了沉睡的高山,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這是美麗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
20、國慶國慶普天同慶,中秋中秋家家團圓,祝福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1、國慶國慶普天同慶,重陽重陽萬事不難,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裡,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2、國慶佳節,舉國同慶,一慶祖國越來越昌盛,二慶日子越過越紅火,三慶心情越來越歡暢,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您永遠的幸運!
23、國慶佳節家家慶 國慶一切更太平 國慶國家更豐溢
24、國慶假期好休閒,天天面對天花板。祝願您全家都安康,開心過假期。
25、國慶節,親愛的,讓我們結婚吧~為國慶添一份喜慶! 
26、國慶節到了,我衷心祝願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開心的時刻永遠都在。上帝賜給人類的愛是永恆的。 
27、國慶節假期七天長,應到戶外去逛一逛;調整心態快樂無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風;吃吃美食來個幾盅,快樂國慶無比輕鬆。 
28、國慶節萬民同慶,江南慶,江北慶,舉國同慶。
29、國慶舉國歡,中秋人團圓。國慶中秋月圓人團圓!
30、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
31、國慶樂;人團員,心團員;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32、國慶體驗家庭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

從速。 
33、國慶我將向你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34、國慶又逢中秋,我衷心祝願我心中的你心情愉快,開心的時刻永遠都在。上帝賜給人類的愛是永恆的。
35、國慶早上當你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輩子的好運。
36、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37、國慶中秋,雙喜臨門!無論你是打算出遊還是在家休息,別忘了給親人朋友捎去一份關懷和祝福。
38、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