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國慶節祝福語[精選三]

39、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40、歡渡國慶,共渡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41、或許你曾經說你孤獨,或許你曾經彷徨,而現在你有了我,忘掉過去,往後的日子我陪你,國慶節我和你在一起!
42、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摯的笑容伴隨你最美的國慶節,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43、金秋十月,把酒當歌,憶昨天光輝歲月,為祖國母親的生日祝賀,朗朗秋夜,談笑風聲,暢想明天旅程,旭日正在徐徐東升。
44、金秋十月,舉國同慶;神州大地,繁花似錦;家和國盛,樂曲如潮,借著這偉大而美麗的日子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天天開心,事事順意


45、舉國英豪開新局,中天麗日慶長春。
46、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雙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47、美麗的日子裡祝福美麗的人一切都好
48、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國

慶快樂!
49、難忘的一九四九,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宣告: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展望未來,祖國更強大。
50、年年國慶,慶祝新勝利;處處笙歌,歌唱大豐收;願您在普天國慶之際心想事成! 
51、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52、十一,不妨出去走走,放鬆呼吸,走向燦爛陽光.把發霉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塵埃行個注目禮.
53、十一假期,旅館爆滿,航線擁擠,為什麼度假比上班還要累?而且……還很貴。我現在是在家一族,估計你也是,來找我吧! 
  世間竟會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讓這歡慶的日子給你給我幸福的生活,和諧溫馨的夢想吧!
54、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55、天藍藍,草青青,國慶長假振人心。山秀秀,水清清,攜手遍地去旅行。
56、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57、祖國江山萬里秀,神州大地花似錦。國慶難得好心情,打點行囊去旅行。一路順風多珍重,收穫快樂更盡興。
58、祖國面貌日日新,人民生活節節高。
59、祖國與天地同壽,江山共日月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