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作文-國慶節見聞

相信同學們都在這一個國慶節裡面,放了一個長假,而這個長假同學們應該收穫不少和又許多的見聞的。那今天我自己就告訴你們這一個國慶假期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我們去看錶演了。
  在國慶節那天裡,我和爸爸媽媽、表姐他們一起去看錶演。
  國慶節那天我們一起去了三鄉泉林山莊那裡看錶演和一起玩。我們先乘這汽車來到了三鄉泉林山莊那裡玩,我來的時候我看見到裡面真的是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它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們來的時候看見了一個非常大的游泳池和一個燒烤場,在這個燒烤場,我們也拿到了一個位置來坐。其實,我們來的是來觀看錶演的。在泳池裡我看見了許多人分別有小孩和大人,但是小孩都在兒童泳池裡玩和玩水上滑滑梯,而大人在大的游泳池裡游泳,但我的見聞是我看見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奇象還是我在發夢,我居然看到一個大人在游泳池裡可以游很多花式和在游泳池裡好像在跳舞那樣跳很多美麗的花式在水上,原來是這裡舉辦了國慶節水上表演,在這個水上表演,我看得非常入神,我看見到這些姐姐在水上輕鬆自如的擺出美麗的姿勢,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我看見到她們就像在跳舞一下子在水裡做出美麗的姿勢,真得似我好像也在這個隊伍里我也在表演了一份。還在在水上花式腳踏車和水上踩鋼絲。這個水上踩鋼絲真的是令我心驚膽寒,我看見一位像我那樣大的小男孩在鋼絲上頭頂著三個碗和手上抓這兩把傘而這兩把傘是幫助他平衡得上面沒有一條線掉著他。開始了,我看見那位男孩小心翼翼得慢慢走而他頭上得碗也沒有掉真厲害,但是走到中途他也有一些不平衡得但是在他再慢慢得走,我看見他的頭直流汗水。就像斷了線的的珍珠掉下來,最後他終於完成了,我也替他害怕鬆了一口氣,這樣的表演真的是游很多的耐心才行這真是令我說一聲佩服,而周圍的人也在歡呼著。而爸爸媽媽他們也在連聲說:“好,太棒了!”
  這一次我的國慶節是過得豐富多彩得這些見聞也真讓我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