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簡訊-2006教師節簡訊(四)

我的老師呀,我是多么想念您!藉助科技送賀詞,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我的好老師,真得很想您!

我的第二母親,老師你辛苦了! 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

微笑是一條曲線,它能使許多東西變直。祝您節日快樂! 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萬水千山總是情,灑向人間都是愛!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祝福您,老師!

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就像媽媽一樣愛我。 天底下的老師們,你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桃李滿天下,師恩如海深!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斑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謝謝您!

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雖然您愛其他的學生勝過愛我,可我愛您遠勝過其他人,並且在您的節日裡說上一句:“永遠愛你,老爸!”

雖然過了這么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送上我的祝福,節日快樂!我心永遠為你祈禱。

送個簡訊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思念 將我絲絲思念 化作殷殷祝福 捎給遠方的您…… 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書念完了,試考完了,真想在成功的日子裡與您不見不散,把我們的師生情義上演的沒完沒了。

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是誰不斷重複昨天的故事?是誰不斷鑄就今日的輝煌?是誰不斷培養明日的棟樑?--老師,您辛苦了!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 是您奏響了我生命中最華美的樂章!老師,您聽到了嗎?

是您用黑板擦淨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是您用黑板擦淨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是您托起我的理想之帆;是您點燃我的知識之火。您是我一生敬重的人! 是你幫助我進行實質性重組,讓我從“ST”變成了今朝之“白馬”。衷心感謝你!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謝謝您,我的老師。 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一日為師終身父,畢生難以報師恩。

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史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經,四書三字兩雅一心栽樹,點點心血育英才澤神州。 師生情深,永生不忘!

師傅!永遠的師傅! 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師恩永難忘--深深祝福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師恩難忘--“九十”快樂!!永遠!

生我養我是父母,給我希望、教我知識、人生緊要關頭指引我方向的,卻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生命中最重要的引導者!

生命如歌,桃李芬芳。 生命如歌,是您種下了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們!

生命如歌,是您種下了那些音符! 深夜的燈光,照亮了您的白髮,9月10日您放假,休息休息吧!

上學時,您讓我懂得了許多愛,惟獨缺少戀愛;工作後,我自學了甜蜜的戀愛,卻永遠無法忘懷您慈祥的愛。 三年過去了,一切都變成那昏黃色的畫面。懷念操場,懷念教室,更懷念您!!我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顏。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