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集錦

您好!現在嗓子好嗎?身體好嗎?兒女聽話嗎?學生努力嗎?校園的記憶和您燦爛的笑容,一直都在身邊……


老師我愛你!


畢業整四年了,老師的教導仍在滋潤著我成長。你總說僅是我的朋友,我卻說你是我的導航員,激勵我永往直前。


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您的教師生涯,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老師=媽媽=我最親愛的人!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你辛苦了!!謝謝你對我的培養!


先生,您的嚴厲讓我從此堅強!


昨日我以你為榮,明日你以我為豪,我將踏著你的足跡,為教育事業奉獻終生。


是誰不斷重複昨天的故事?是誰不斷鑄就今日的輝煌?是誰不斷培養明日的棟樑?--老師,您辛苦了!


您的名字最普通--老師;您的名字又最響亮--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你是一隻正在燃燒的紅燭,慢慢地用生命照亮著我的天空,我要告訴你:“我愛你!”


教師節快到了,你有什麼對我表示的?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天底下的老師們,你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這么多年,您的師情話意,我暗記在心。祝您桃李遍天下!


思想是最寶貴的財富。“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老師,是您教我如何思想、怎樣學習。師恩永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