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秋節祝福語(四)

秋節快到了.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日圓,月圓,團團圓圓! 
官源,財源,左右逢緣! 
人緣,福緣,緣緣不斷! 
情緣,心愿,願願隨心!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願中秋佳節:春風洋溢您、家人關心您、愛情滋潤您、財神寵幸您、朋友忠於您、我會祝福您、幸運之星永遠照著您!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正逢中秋之際,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您加薪!
 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舉杯仰天遙祝: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準贏。 

月圓了,家圓了,肚子圓了,最好錢包也圓了……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團圓美滿!! 
 中秋到了,月兒圓了,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著手機看簡訊。 
 
 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望著滿天星星,傳來海浪聲音,回憶你的溫馨,給我的片片柔情,現在給你寫去,幾句柔情蜜語,但願藉此簡訊息,傳達我的心語,好讓我的笑容,留在你的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