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關愛的作文600字:擁有關愛

關愛是一個港灣,安撫著每一個遠航歸來的遊客。如果人人都具備了關愛的美德,那么生活將會更加絢爛多彩!讓我們學會關愛他人,也用心感受他人的關愛吧! 寫關於關愛的作文600字內容如下。

寫關於關愛的作文600字:擁有關愛

這幾天,我一直在看一本叫做<<生活的鏡子>>的書。它像一塊磁鐵一樣吸引著我。其中的許多文章都很感人,對我影響特別大。如<<北斗星傳奇>>,<<理解>>等文章都告訴我們關愛是生命里的陽關。 <<北斗星傳奇>>這篇文章使我非常感動。這篇文章里說,有一個地方,天好久沒下雨了。氣候又乾又熱,許多生物都乾枯了。許多動物特別悶熱,像生病了一樣。

有一位姑娘的母親病了,很嚴重,她決心為媽媽找一點兒水喝。於是她用一把錫水勺,去找水了,找著找著,終於在一座山邊找了一眼很小的泉,但也很快乾枯了,她用勺子一點點地接,然後就下山,她不願意灑出一點兒水。 一路上,小姑娘看見了許多沒水喝的人們,都毫不猶豫地從勺子裡分出一點水給他們喝。沒想到的是,小姑娘的錫水勺變成了銀水勺,銀水勺變成了金水勺,金水勺最後變成了用鑽石做的水勺。裡面的水全部灑了出來,灑到地上。水灑到的地方,冒出一眼泉水,清冽的泉水噴涌而出,周圍地區的人和牲口都有足夠的水喝了。人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位善良的無私的姑娘。 

這篇文章使我懂得關愛,是生命里的陽關。它讓我們擁有的每一個日子都變得繽紛多彩。每一個歷程都變得溫暖明亮。關愛自己,學會腳踏實地地走向明天;關愛他人,給親人,長輩,朋友以及比我們更幼小的孩子以寬容,同情和幫助。關愛,是每一個人的珍藏,讓我們懂得幸福和感激。惟有共同付出,才能擁有。即使颳風下雨,拉起手來,我們就是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