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關於愛的作文200字:爸爸,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爸爸:

您好。時光飛快地流逝,在不知不覺之中,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大學生了。隨著我一天天的長大,您也在慢慢的衰老。每天深夜,當您踏著月色回家,在朦朧中我依稀看到一根根的白髮出現在了您的頭上,微弱的星光照應著您已經微馱的背。我猛然驚醒,原來您背負著這么多!而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啊!我的雙眼不禁模糊了,眼前映現出一幕幕溫情的畫面……

生活中,您是一個不善於言辭的人。每當我洋洋得意的捧著一百分的試卷回家,您卻只是淡淡的說句:“繼續努力。”而當我垂頭喪氣的帶著不理想的成績回家時,您也不會多說什麼,只是眼神里充滿了失望。每當這時,我都會感到很愧疚,心裡默默發誓,下次一定要考好!現在想想,都是因為您的沉默,才使我有了今天這樣好的成績。

您雖然不善於言辭,但一旦我有什麼要求,您都會盡力滿足。有一天早上,我突然想吃麵包,但家裡剛好沒有了,您毫不猶豫的出去給我買。我的雙眼無意中掃到了窗外,不知什麼時候窗外已經下起了小雨,但傘還靜靜地掛在那裡,我有些擔心您。過了一會兒,您回來了,身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雨點。您從衣服里掏出麵包,麵包已被捂得溫熱。我含著眼淚吃完這個包裹著濃濃的父愛的麵包,這小小的麵包在這一刻成了父愛的象徵,我的心裡充滿了您濃濃的愛。

還是一個雨天,早上出門時,您叮囑我說:“天氣預報說要下雨,你帶把傘吧。”可我卻沒當回事,抬頭望望天空,萬里無雲,怎么可能會下雨嘛。可當我剛踏進校門,豆大的雨點便落了下來。這雨一直到放學時也沒停。我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心裡很後悔沒有聽您的話:“這次肯定要被淋成‘落湯雞’了!”當我猶豫著走出校門,正準備往外沖,看到了撐著雨傘的您。您沒有多說什麼,把我拉到了傘底下,我們父子倆就這樣沉默不語的往前走。等到家時,我渾身上下沒有一滴雨水,而您的半邊身子卻被淋濕了。原來,是您怕淋著我,故意往傘邊上擠。我當時差點要落淚了,想對您說一聲謝謝,但是最終也沒有鼓起勇氣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