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的作文:紅色中國我愛你

愛國作文:紅色中國我愛你

我愛故鄉的一草一木,我愛故鄉那故人臉上的微笑,我更愛故鄉的這片土地!她。

是紅色的呵!紅色充滿艷麗充滿幻想,因此我也愛上了紅色!

我問,你看過紅色的天空嗎?

抬頭仰望,已置身其中,攤開雙手,已被溫暖的包裹住。對,你和我,還有他都依偎在紅色之中,所以紅色便成了手中保護我們的權杖。好比天空一樣偉大。

我深情誠懇的愛上了她,卻嘆息自己未能做些什麼!或許每樣帶動靈魂的,都有一層不敢揭開的面具,躲藏在後面的是幼稚未去的影子。我的靈魂是你帶給我的。著手劃幾筆,潔白的紙上面就有了完美的鏇律,只可惜聲音與文字不能苟同。隨後,靈魂也被牽扯了進去,演奏著如天籟搬的聲音。畢竟有時候美麗是非常孤獨的東西。紅色亦是如此。

是么?是的!

我顯的太渺小了,我無能為力!不能在出生之前挽救那一片片脆弱的紅色生命。畢竟自己還未在人世,只是如此罷。唯一禰補上的是看到那從頭頂飄過的雲朵。讓我想起家裡窗台上那遺留下的紅玫瑰,紅的發紫。顯的蒼老,卻不是凋零。

一朵永遠不會凋謝的玫瑰。

她。是紅色的。

不是血,不是淚,是血與淚的結晶。是讓我傾心的顏色。我把她比作一位親人,是的,一位親人!忍受不住別人對她的摧殘,暴力!哭泣,最後做的也只是哭泣。悲慘的歷史在我腦海重演,閃過一些不堪入目的畫面,讓我留下最深的是。那天空卓然是灰色的。不想去理會為何會這樣,還是回過頭。看著那飽嘗風霜和時光流逝的滄桑。是暴風雨後的晴天。

一直以來,我想奔走中國的最西方,矗立在高原,接著轉身。面向東方,眺望徐徐升起的太陽。迎著風,是溫馨的,我想這樣的生活就可以叫醉生夢死。遠離那帶有叢莽氣味的城市,換來的是清新的空氣。連一絲渾濁都沒有。拋開煩惱,去尋找紅色。在哪?一位賢者告訴我,紅色在我心中。啊!我再次證明我又是多么微小。隨著溫暖的陽光滋長,草叢上的羊群感覺到了,奔跑的馬兒也感覺到了,還有那……

我愛及了似火燒的紅色。

祖國啊,就讓你帶我融入進這紅色吧!

我無聲無息的期待,終於走進了焚燒的火爐,只為等待與紅色的交融,因為紅色的艷麗,是我生命中的全部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