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的作文:國旗下的演講稿-凝視國旗

愛國作文:國旗下的演講稿-凝視國旗

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當我們站在這裡,目視著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晨風中火一樣冉冉生起時,相信我們大家的心中都在湧起一種無比自豪,無比驕傲,也無比神聖的感情,那為什麼呢?因為這紅旗,是由世世代代仁人的鮮血染就的旗幟是我們偉大祖國的象徵,我不禁想到:

雖然英法聯軍燒毀了我們的圓明園,可絲毫沒能阻止中國人抗擊外國侵略者。我們還有萬里長城,世界著名的萬里長城,現在仍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蜿蜒曲折,蟠伏在中華大地上。萬里長城,氣勢磅礴,雄偉壯觀,是我國古代人民創造的奇蹟,是人類歷史上獨一無二,舉世聞名的。

還有長江三峽,它全長約200多公里,成為中國歷史上著名的三峽景觀。長江三峽可以說是大自然對江山創建出的奇特美景,它兼有泰山之雄偉,華山之險峻。又有黃山之神奇,廬山之變幻等多方面景觀,並以山河雄奇壯美,峰石林幽深而聞名於華夏

凝視國旗,我更加自豪驕傲,希望所有的老師與同學們和我一起振臂高呼:祖國萬歲!和平萬歲!祖國不可辱!和平不可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