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的傳遞高中作文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傳遞愛心,讓世界變的更加美麗,小編收集了愛心的傳遞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愛心的傳遞

接到簡訊,說幾天上午十點要把愛心義賣的錢捐給敬老院,我才突然想到,自己的錢還沒交呢,根本不知道那敬老院在哪。所以我趕緊吃過早飯,拿著義賣的二十三元錢奔下樓去。

不一會,車行駛到了一處偏僻的羊腸小道上,路兩側全是茂盛的植物。完了,像這樣的小道上,能有什麼好的敬老院,不過也不要挑剔了,都是捐給老人,能給老人一點幫助也是挺高興的。終於,車停住了,面前時兩扇已經銹的不能再銹的鐵門,感覺搖搖欲墜。

走進敬老院的里院,我們的嘴巴都拉長了好幾厘米。原來,我們真是沒見過這么破的敬老院,雖然園中央的花圃為這所敬老院添加了不少綠色,可是還是絲毫遮掩不住敬老院的破舊。只見這房屋的牆壁上厚厚的一層塵土,手指輕輕一划都能沾上滿手指的灰。而且,這牆的牆面表層耷拉著好幾塊,搖搖欲墜。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來這裡捐款了。原來,這裡的老人那個不比必其他敬老院可憐,沒有兒女的孝順,呆在這種地方。還是孤自一人,多么孤單啊!一下子,我的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轉,老人生活在這種環境……唉!等老爸老媽老了以後,我一定得好好的孝順他們。

這時,敬老院裡的老人都紛紛聞聲而來,瞧瞧怎么一回事。這一下,讓我們更加看清楚這所敬老院的老人們了。只見他們個個彎著腰,駝著背,頭髮白花花的,幾乎沒一點黑色。但是仔細一看,老人的臉上皺紋還不是太多,可以看出還沒有上七十歲。可是老人們卻這幅摸樣,想必是兒女們與自己分離的痛苦,還是歷歷在望吧。

突然,“滴滴”的聲音傳入我們的耳膜,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年輕的阿姨。難道她也是老人?不像啊。於是我低聲問同學,她到底是誰。原來啊,她就是這所敬老院的院長。院長一看見我們,立刻驚訝了起來,想必是上次捐過一次款這次又來了,怎么捐這么多次呢。

這時,郭京煒先對院長阿姨打起了招呼,我們也隨之應和,院長阿姨一下就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想必是與老人相處久了,才會有這么溫柔的笑容。於是,我們把裝滿錢的“愛心之袋”雙手遞給了院長阿姨。阿姨又一次笑了……

這次愛心捐款讓我明白了“孝”這個字的含義,真是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

第二篇:愛心的傳遞

昨天,趁著元旦放假的時機,我來到了"永輝"超市,準備逛一逛。

剛到超市的門口,就看見一個個披著綬帶的年輕人。有男的,有女的。他們有的手上捧著許多玫瑰花,有的抱著一個玻璃箱子。咦,這是在乾什麼呢?我走近一看,才知道這是幾位志願者,為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籌款。

我來到了他們的面前,他們對我說:"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籌款活動,請你也獻出一份愛心,你只需要捐獻出一元錢,我們會送你一朵玫瑰花。"我想:這是為小朋友們做好事,這是一件光榮的事情,我應該獻出自己的愛心。於是,我從兜里掏出了一元錢,投進了捐款箱。一位抱著玫瑰的大姐姐遞給了我一支玫瑰,說道:"謝謝你了,小朋友。"我接過玫瑰,心裡甜滋滋的。‘我一蹦一跳的回到了家,來到了爸爸面前,變魔術似的從身後拿出了那朵玫瑰,並且告訴爸爸:"這是我捐了一元錢得來的,送給你。"爸爸笑了:"呵呵,你還很有愛心喔。讓我把它送給媽媽吧。"媽媽接過了爸爸手上的玫瑰,聽了爸爸說這玫瑰的來歷,也呵呵的笑了。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傳遞愛心,讓世界變的更加美麗!

第三篇:愛心的傳遞

人性的美麗不正是在於其至真至善而美嗎?星期一我們參加了一個小型的愛心拍賣會,讓我們洗滌了心靈的塵漬。關於愛心的作文_傳遞愛心作文_有關愛心的作文

太陽慢騰騰地從地平線冉冉升起。旭日東升,這時便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吃早餐的鈴聲響起,同學們飛也似的跑了出來,(包括我)手裡都拿著一件或幾件物品,原來今天有拍賣會。我有點近迫不急待地想看看什麼樣的,於是匆匆吃完了早飯來到操場(拍賣會的會場)。

各班已經擺放好了各自班級的物品,看的我眼花繚亂。忽然我眼睛一亮看到一個樣式新穎的裝飾品分別有兩個柱子,一個柱子裡是藍色的化學水,裡面有個“小足球”;另一個則是紅色的化學水,裡面有個“小籃球”。我拿在手上擺弄,愛不釋手。立即問多少錢,“10元”。“售貨員”說。哇!10元很貴啊。想了想拿了個10元給他,他領我去登記。他又對我說:“有抽獎活動在那邊。”我想還有抽獎活動,賺了。結果只拿了個本子,不過還不錯。

我繼續逛,看到不錯的就買下來了。我一共花了18元減去裝飾品的價錢,花了8元買了一把玩具劍、聖誕老人、一個玩具。還不錯!

雖然這些商品都是打折了的,但是我們的愛心不打折,雖然我只捐18元,但愛心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