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愛心優秀作文450字

在我紛雜的記憶中,有一件事,如同一朵小小的浪花,時時刻刻地翻卷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暑假的一天,驕陽似火,我跟著媽媽到甘州市場去買裙子。熱辣辣的太陽似乎要把馬路上的柏油都烤化,路邊的一棵棵大樹也被曬得低下了頭,往常那鬱鬱蔥蔥的樹葉曬得也卷了起來。

走著,走著,突然走在我們前面的一位老奶奶身體搖晃了幾下,便摔倒在地上,我和媽媽叫了一聲,周圍的人立刻圍了上來。人們在旁邊議論紛紛,有的說:“這么熱的天氣老人家怎么一個人出來。”有的說:“快送到醫院搶救吧!”一位像是醫生的叔叔一看,大驚失色地叫道:“不好了!這位老人中暑了!”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大家都加入了搶救老奶奶的行列。人們擔心送老奶奶去醫院,在路上,會耽誤很多時間,建議就地搶救。

一位阿婕為老奶奶做人工呼吸,只見她把自己的嘴對著老奶奶的嘴,一呼一吸起來。太陽毫不留情地把它那熱量,灑到人們身上。那位做人工呼吸的阿姨滿頭大汗,也顧不得擦。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老奶奶漸漸甦醒了,當她得知是街上的人救了她時,頓時感激不盡。

隨著日子的一天天過去。許多事己經淡忘了。這件事卻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