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550字作文

一年級的小偷,二年級的賊……還能接下去嗎?在這個時光里五年級升入了六年級,成為了他們口中所說的國小“老大”。六年級升入的初一,成為了我們口中所說的國中的“小屁孩”。一屆接著一屆,也就離分別又近了一步,我身為六年級的學生,一想到立馬要分別,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苦楚。

六年,一張試卷,一本成績報告冊,送走了一個班的身影,然而你們有沒有想過平常對我們大喊大叫的老師有多少次在辦公室里偷偷的擦眼淚。可是時光卻那么殘忍的分開我們,有些同學在老師說畢業了的時候,“耶!”了一聲,但是他們心裡都是那么的不好受,一次一次的在背後偷偷的流眼淚。

相信你們都有好朋友,知己或閨蜜吧!當然我也有。

孫忻怡,我不在的時候,你不要在傻傻的了,暴力一點,不要受任何男生的欺負,自己不要在那么的瘋瘋傻傻的了,也該成熟些了。不要那么守舊了,不要只為了一個人執迷不悟了。做最好的自己!我們永遠是朋友。

李子怡,我不在的時候,你不要那么小心眼了,心胸放大一些,更不要那么暴力,也不用我提醒你不要那么衝動了,你不要一直那么耍小孩子脾氣,你大了,該成熟一些了,該有自己的想法了。不要那么喜歡吃醋。做最好的自己!

陳泰然,雖然我和你沒有什麼關係,只是同學之間的普通關係,但是我還是想和你說,你不要那么幼稚了,升入國中,所有人都會嘲笑你的幼稚,不像我們全班人適應了你的幼稚,也會慢慢的包容你的幼稚。加油!做最好的自己!

我翻開了那些屬於我們的照片,把它們定製成相冊,那些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的回憶。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