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作文750字

又到了這個季節,真是不捨得呀!畢竟,在國小階段中,這是最後一個季節,要過得好。雖然捨不得,畢竟,人這一生,總要經歷一些風風雨雨,不經歷風雨,要怎會成熟呢?

又是這個季節,又選擇分別了。 時間真的太絕,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在這裡上了六年學,六年中,我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但那些都不值得一提。值得一提的是,分別了。

轉眼到了畢業,捨不得你們,我不想說再見,更不想說再也不見,我們只好揮淚告別。我真的突然忘了一切,那些語文課內容也忘了,數學公式,甚至阿拉伯數字怎么寫,我都不知道,我現在真的覺得我蠢,我現在連1到100我都數不清,更別說乘法口訣了,英語單詞,英語句子,英語閱讀,我真的一切都忘了。忘了也好,不用考什麼中學了,和你們一起,是最幸福的,比上學都要幸福。我以前是挺喜歡上學的,現在,為了你們,也為了我能開心的過日子,何止放棄學業?在每一本書的每一頁,我都分別留了幾句感謝。說起來也慚愧,咱班怎么這么多人呢?既然把我的全部家當,都寫完了,為我的家當傷心,為你們值得!

再一次走在那個操場,回憶起我們的過往,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鬧過,想起那個時候,就忍不住想笑,誒!那個時候是有多么開心呀!我們一起在那談過我們的理想,那時候多好呀!無憂無慮的,心事、煩惱都有人傾訴,如今分開了,就沒有人理我、聽我傾訴了,雖然有,但不像以前那樣了,那樣童言無忌了,不再那么安心了,每天都是憂心忡忡,過得好不快活!

記得剛入學那天,我東張西望,好像在找什麼,其實,我是看看誰在身邊,好做朋友。那時走過的路,我還想再走一回。那次,我們逃課了,家裡人知道了,狠狠地打了我們一頓。第二天早上,你來得很早,來跟我訴苦了!記得當時,我嘲笑你了,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了!我們說好的,一輩子不分開。這次,老師把我列入了有希望靠上重點中學的學生之一,你沒在那裡面,從那以後,你就拚命地學習,哪怕只有億分之一的希望,你也不放棄,你說,只為了和我在同一個學校。

父母逼著我們學習,我們那時覺得他們在給我們施加壓力,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希望我們能有個好前途!再見了!朋友們!有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