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季作文

誰都會期待暑假的到來。這一年,我們畢業了,嘗過國小的畢業,覺得沒什麼,只是不在一起了,可能會更好;可是,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懂事了,分離對我們來說,會有太多太多的感情,大多是不捨。

三年來,大家一起奮鬥,一起努力,一起拼搏,我們是初三年級認可的“差班”;但是,我們大家都清楚,我們不能被老師和其他成績好的班貶低,我們知道努力,即使成績再差,我們也能很自豪的說一聲:我們盡力了!

從剛進學校起,我們都不熟悉彼此,久而久之,認識了,玩在一起了,漸漸地,大家都學會了,珍惜彼此,學會了團結,合作,互幫,互助!

第一次,學校舉行的拔河比賽,我們大家都很踴躍,沒有被選上的,也積極充當後勤隊員,啦啦隊!比賽時,其他班上,喊加油的沒幾聲,而我們班上,聲勢浩蕩,給我們鼓了很大的氣,我們也一鼓作氣,贏了比賽,直到最後,因為中途多參加了一場比賽,耗費了為大量的力氣,我們最終得到了第二名,也算不錯,我們並沒有抱怨,而是繼續加油!還有學校的桌球賽,校運會,元旦晚會,我們都很積極參與,我也很榮幸為班上做貢獻,每一次,我都是體育運動員,呵呵,班上同學們也都很給力,為我們加油助威!

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畢業那天,是真的分別了,離別,男生,逢酒必喝,逢喝必醉,逢醉必倒。莫名其妙的感動,走得越來越多,宿舍也越來越空。互道一聲珍重,彼此各處天涯,真的不想說再見。不想和這三年,和這些朝夕相處的兄弟姐妹們說再見,不管是揮手作別,還是擁抱再見,大家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眼裡肯定全是淚水。

畢業季,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告別畢業季,我們就踏上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