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六年級作文

校園的生活是純真而又快樂的。它像絲絲甘甜的山泉,無聲地滋潤著花樣季節的我們。六載春秋的學童歲月,變得是那么的熟悉而又難忘,曾經經歷的苦辣酸甜再次回味,依然那么難忘依戀難忘......歲月匆匆,轉眼間很快就到了畢業的季節,大家的心情特別激動,課餘同學之間聚在一起多了份相互的回憶傾述,一本本充滿稚氣的同學錄,傳遞的是大家太多太多的依依不捨之情,兄弟姐妹般的同學情誼也更顯濃烈。從早晚大家相互幫忙打掃衛生到,課間的借閱學習資料,還 是課餘休息好友間的些小點心分享。一幕幕樸實而又感人的畫面,已經很多次讓我眼角濕潤......

看著平日嚴肅而又慈祥的老師,在面對這個畢業季節的到來。也是充滿了很多無奈和欣喜,好多次聽到老師熟悉的腳步聲在教室後門口停住,透過門縫看看這些孩子們課堂表現,然後站上一會兒......每當老師來到我們身邊講解課題,我清晰的看到老師的兩鬢又多了幾縷銀絲......

回憶起我們那懵懂純真的歲月,快樂和天真的笑容掛滿了大家的嘴角。平日裡偶爾面對班上幾位搗蛋鬼的些小惡作劇,居然會讓我們氣上幾天,可當幾天后看到值日的時候,那些調皮的男生會主動接過幾把髒拖把,跑下樓去為女生水池裡沖洗乾淨遞到面前,頓時會讓我們把之前的“恩怨”忘的一乾二淨,感激之意油然而生。:“謝謝你,我的死黨們!”

走在校園的綠蔭之中,兩邊的行道樹在又一個春雨的滋潤下,長出了嫩綠的枝葉,樹上的枝葉雖然還 沒有夏天那么繁茂,但抬頭放眼看去,這一片充滿生機的綠意盎然景象,已經沒有任何理由不去相信它再經過幾個月的生長就會枝繁葉茂。是的,我也想默默的告訴校園每個角落,告訴學校的師長和同學,感謝母校為我的學習生涯提供了良好的根基,今後的學習歲月里,我會不斷勉勵自己,銘記母校校訓“見賢思齊,止於至善”走好人生之路。開出屬於自己最美麗的花朵!

忘不了我敬愛的老師們,忘不了我熟悉的夥伴們,更忘不了我母校的一草一木還 有那一磚一瓦。畢業季里我們更應該多一點樂觀和灑脫,少一點離別的惆悵。因為我們不曾離開過。

祝願我們的明天更加美好!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