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們畢業了

這個夏季,我們將要告別了母校,走向更高年級的校園生活。下面語文迷網整理了我們畢業了作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們畢業了【第一篇】

六月的校園中,充滿了凌稀而又悲傷的笑聲,或許我們都笑不出來吧,悲傷的情緒籠罩著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涯,六年的同學友誼,就此別過。

我不知道,你曾經灑脫的笑容,我是否能見到;我不知道,你曾經委屈的流水。我是否還能幫你撫摸掉;我不知道,你和我幼稚的吵架,我們是否還能再吵……

畢業前,大家都匆匆地複習,準備著升國中,水火不容。

考後,我們每個人都如同卸了包袱一般。帶著淚水,來,深深地擁抱個,這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溫暖擁抱;緊緊地握個手,我永遠也忘不了你手中的溫度;淺淺地親個,這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充滿高尚友誼的吻。

我們都忘記吧!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忘記那些傷心的難過的,忘記那些委屈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們揪心的事情,讓他們都隨風散去吧,我們要深知,畢竟我們,曾經擁有過遠遠多過悲傷的美好的事情,我們不要帶著遺憾離開。

後來,只是個問候,便帶上自己的痕跡離開,似乎從人間蒸發,在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偶然,我翻開同學錄,那一張張代表這每個人的心聲,看著你們活潑的、灑脫的、清秀的字跡,我才忽然發現,原來在你的心中,也有我的痕跡,原來這就是我們差點就遺忘的友誼。

現在,我有恍然想起你們來,現在你們幸福嗎?現在你們還像曾經那樣愛哭嗎?現在你們還會記得我嗎?如果你們遺忘了我們之中的誰,沒關係,因為在我們心中,你只是被我們儲存起來,並不是遺忘,我們還有時光的見證,我們擁有過,瀟灑、明朗發自內心的笑聲,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我真的很快樂。

我只想,親親地告別:

再見了,永遠的六(3),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尊敬的老師。我們,走了。

我們畢業了【第二篇】

回首曾經,那是童年的點點滴滴;重翻記憶的書籍。那是國小的歡笑與嬉戲;我們即將畢業,離開這個生活六年的地方,踏入一座陌生的校園;我們即將畢業,離開這六年教導我們的慈愛可親而又嚴厲的恩師;我們即將畢業,離開這六年朝夕相處的死黨級同學,認識新的好友與夥伴......

嘿!朋友,讓我們一起在校園走一回,讓我們再走一遍熟悉的路:去看看校園和諧與美麗,去看教室離我們曾經留下童年歲月的一桌一椅,去看那立在花壇中間經歷過無數歲月的許慎像,去看那永遠不可重來的曾經。

我們畢業了,多想和夥伴們一起去聞花香·一起尋找那代表性福的四葉草,還有我們童年的期望!

還有多少個心事來不及分享?有多少公式來不及默寫?有多少個面孔來不及銘記?當給那些跳躍閃動的回憶畫上一個不完美的句號而結束我們的童年和小學生活

當我們一遍遍讀【匆匆】,“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一去不復返。”心中總有一絲絲傷感與難過停在心中,劃不去。

我們不止一次的因為國小結束而哭泣,淚水划過臉頰時有清涼的感覺,讓人不由得為那些難忘回憶與一次新的開始而難過。

我們曾經一次次的承諾著“友誼天長地久”的言語,卻不知他在時間眼中有多么渺小與不堪。一輩子的約定是多么奢侈,曾經手拉手暢談心事,出了校門也不過是你向左,我向右。

把每個人的背影貼在心上,使它不被歲月漂白,一點點磨平而再也叫不出你的名字。

記憶中的你們:有的歡笑,有的哭泣,有的興奮,有的傷感......那一張張生動的表情以後是否還會出現在我生活中。

畢業,不一定代表分離,我們為何要分離,銘記著那永恆的記憶一起再續友誼和不捨的童年歡樂。

過去了,也不會結束,將要開始的青春會代替童年。

不該悲傷,因為我們一直在成長!

我們畢業了【第三篇】

還在開嗎?就這樣,哪裡呀。要在木棉花的季節走出國中的大門。

題記

換取的高中的更廣闊的學習天地,摩天輪己停下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卻為何仍留戀格子裡的春天?

再在校園裡走一走吧…啊。

滿目的艷紅,木棉花總在新生來的時候與老生畢生的時候開放。灼灼其華,仿佛我用汗水與心血祭奠的青春,一去不返。樹下刻著誰和誰的名字,承諾著“友誼長存”誓言,卻還不明白一輩子的約定是多么奢侈。曾經手拉手地暢談心事,卻可能終究抵不過拉著行理箱在校門口你往右走,向左走。

有多少件心事還來不及分享?有多少個公式還來不及默寫?有多少個面孔還來不及銘記?隨著“咔嚓”一聲,操場靜下來了往日與同學們吶喊聲、加油聲收藏在哪裡了呢?被秘密定格的雨水順著葉子的脈絡滴下。畢業照上呆呆的笑臉為一切畫上了並不完滿的句號。

只剩下一些模糊的粘稠的絲網纏繞著心扉。教室講台上的座位表是否成為解鎖的密碼?老師眼皮底下的惡作劇”偷走了多少的竊喜與害怕?厚厚的書牆,此刻。埋葬了多少的操場夢想?把你背景剪成窗花貼在心上,朋友,這樣還會把你忘記嗎?當記憶被歲月一點點漂白,一點點磨平,否會再也叫不出你名字?

為了吃上雞爪,罵了三年的飯菜如此成了習慣的美味。還能不能容許我插隊呢?精彩的電視節目總在最高潮時被關掉,隨著一陣噓聲,人群逐漸散開,一圈一圈地消失。飯堂的阿姨叔伯還是那么粗魯地對待下一屆學生嗎?為什麼我現在腦中記住他卻還是某一天多給了一碗紫菜湯時的溫柔呢?

過去了結束了該散場了吧?

但它線頭留在地上;炊煙總會飛遠,風箏總會飛遠。但它源頭留在屋裡;總會飛遠,但腳印留在母校的劇場…

因為我成長。不該悲傷。

真的畢業了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