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隨想作文350字

時間像流水一般地逝去,六年的小學生活,很快便過去,心裡真的有點依依不捨!

在這六年里,當然有苦也有樂,讓我先說開心的時候吧。就是認識了一班好同學和好老師,和他們一起,真是十分開心。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便消逝了,不快樂的時光,卻在心中遺留下了一根鋒利的刺,使我時刻惦記著。平日令我最傷心的事,就是偶爾會與同學吵架,心裡真是十分難過的,幸好我們很快便會和好了。

在這六年的歲月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在二年級那年,很多位老師對我們說他們要走了,我們聽了後不禁流下了眼淚。我初時以為女孩子才會那么感情豐富,想不到,大部分的男同學也齊聲地哭了起來,當時的情景真令人感動。

“別了,母校!”其實我真的捨不得你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捨不得的就是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各位同學,我希望你們不只是我的同學,更是我一生一世的好朋友。各位老師,我會把你們對我的教誨,銘記於心,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