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畢業450字作文

在六年級畢業時想要寫一篇關於畢業的作文嗎?那么應該如何寫作文內容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六年級畢業450字作文一

畢業考試即將來臨,生活突然變得那么緊張,就像一台轟鳴的機器,驅著我這個小小的齒輪飛快地鏇轉。老師一上課就叮囑我們要加把勁,說國小六年的辛苦學習只為那在最後一場考試。

每天的作業都要寫到星明人靜,書桌上的作業摞得比一旁的檯燈摞得還高。

我面對著這些書本覺得自己那么渺小,好像一隻可憐的小老鼠,再如何苦想也要面對逃避不了的現實。我只能伏案奮筆疾書,偶爾停下揉揉朦朧的眼睛,便不禁撩開窗簾,望望窗外的一角天空。

傾聽著窗外蛐蛐靜靜地鳴叫著,我是多么羨慕它們的自由啊!

皎潔的月光灑在了我的臉上,我坐在涼風習習的窗前,只覺生活是那樣的茫然,日子是那樣的煎熬,不禁亂搓頭髮,期盼這種生活結束的那一天。

六年級畢業450字作文二

同學們,在不久後,我們,分開了,我知道那時候,我一定會狠狠哭的,因為我捨不得,六年級下學期分班了,有點不滿,但是我也在新的同學中感到了快樂,我不捨得,我們平常打打鬧鬧習慣了,國中了,誰陪我打鬧?我想永遠永遠的在六二班,哪怕我永遠只有12歲,我願意,真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我可以不禮貌,可以不學習,可我不能沒有了快樂,雙子座的女孩,也許就是貼心,就算再大的委屈,也不會說出來,也不會在別人面前流淚,可是這一次也許我再也偽裝不了那么好了,我肯定我會哭的,我確信,因為我不捨得這一切一切,我不捨得我的啟蒙老師,我不捨得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注: 比喻極微小的東西。],我不捨得在學校里的追逐打鬧,我真的好不捨得,我聽起了《心愿》,用它來寄託我的情感。

我可以不要學習,可以不雖然。

我們的笑聲永遠是那么的響亮,我們的腳步永遠都是那么整齊,我們的班級永遠都是那么團結,到了最後那一天,我心裡最想說的,是:永遠的記憶,永遠的六二班,永遠的我們。

六年級畢業450字作文三

離別的時刻什麼時刻最痛苦?想必就是離別的時刻吧!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和李子葉離別時的情景.

那一天,天陰陰的,不一會就下起了小雨.我感覺冷冷的,並不只是因為天氣,而更多是因為我們這不捨的友誼.我們倆眼淚朦朧,最終我們還是哭了.我倆說好不哭的,但是由於不捨分別,由於放不下的友誼,由於割不捨的感情,我們哭了,哭的是那么傷心,回憶突然從我的腦海里浮現,那些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努力過的難忘的日子重現在腦海.

每當休息,過節的時候,我們一起在樓上的玩具城開心地玩,我們一起搭積木.盪鞦韆,玩娃娃~~~兩個小孩燦爛的笑臉,笑聲充滿了整個屋裡.那段時光多么快樂.在我傷心痛苦的時候,她在我身邊陪伴著我,哄著我,安慰著我,那時讓我第一次感覺到了友誼,讓我知道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遺憾的是,時間飛快,轉眼我們就要幼稚園畢業上國小了,種種原因我們不得不分離.離別那天,我倆相對而立,淚水滿面,我說到:"不要擔心,我們一定會在相見的,一定會."李子葉說:"對,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相見的."我倆都不願意分開,我當時多么希望時間停留.天晚了,我們還是跟媽媽回了各自的家.從那以後我們就再沒有相見過.

回想起我和李子葉離別的時刻,難忘而又苦澀中略帶點甜蜜,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和李子葉離別的時刻,忘不了我們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