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作文一張畢業照

拿起一張畢業照,看到了53個天真的笑臉;拿起一張畢業照,回憶起大家開心的合照過程。

快點兒,不要吵鬧大家安靜的下樓,馬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早就按耐不住,一個個飛奔下樓,照相師根據高矮個排起隊來,左看看,右看看,老師們也全力配合,把大家一隊一隊的領上台子,大家好像突然之間都長大了,沒有喧譁和吵鬧聲,一個個顯得都很紳士,細心的馬老師又幫我們進行了最後換做,才露出滿意神態。

開始照相,大家都露出開心笑容,都想把自己的美麗留在這張畢業照上,給彼此留個好印象;照相師拿起攝像機非常認真的開始拍照,兩台攝像機的鏡頭照下我們的身影,還不是的發出美麗的咔嚓咔嚓聲,我們的微笑定格在這張畢業照上,美麗有純真,是我們永遠的珍藏。

拿起這張畢業照,看到一個個熟悉的身影,拿起這張畢業照,同學之間的友誼銘記心中,拿起這張畢業照一個個感人事跡就在眼前,同學們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只有六天,讓我們珍惜最後的時間。